記:2009-1-29



從橫濱(東急東橫線)回到JR涉谷站之後
我們來逛逛這個充滿辣妹的涉谷
一出站 人潮多到不行哩


當然…這裡也是百貨公司一大堆啦
有東急百貨 還有超大的廣告刊版


遇見。辣椒  還會動來動去 哈哈
是人型玩偶啦 廣告效果很讚
這條路上 超多人在發『漫畫書』超大本的那種廣告
好像不用錢似的 不想拿還不行
因為他們直接放在我手上 我的天啊…



發現『歐舒丹』是一整棟的
原本在網誌有看到大家寫這家樓上也是『歐舒丹』餐廳
覺得好讚哦…但應該蠻貴的
所以只有在樓下賣場看一看而以


店裡面還蠻多人的
願下次有機會跟心愛的人來這邊用餐


109地標
來涉谷一定要來這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逛完之後 我竟然兩手空空的出來
也許這裡的衣服不太適合我吧


我剛好站在反方向
人潮都往我這邊走 好可怕哦 哈哈



マツモト キヨシ 這家藥妝店是連鎖的哦
我們從第一天上野逛到第二天的涉谷
只要是藥妝店 通通都逛
後來發現每家主打的便宜的東西都不一樣
難怪我們四個每天都在逛藥妝店
這家會有講中文的大陸店員
後來我們還跟他說:再見!!


雖然我們倆個穿得超多的
也不是什麼辣妹
但還是要在這個景點 拍一張 哈哈
下次想要夏天來東京哩
這樣子 真的可以帶空的行李箱來大敗家


回池袋之前
我們今天來體會百貨公司快關門打對折的時間
每個人像用搶的一樣
只要你稍微想一樣要不要買時 架上就沒有了
因為為拿手了
所以我們也搶得很快
因為通通半折啦
等於買一送一


最後買的一家『鯛魚燒』
昀在最後一個排隊
而我是腳太酸 先坐在這邊
幫大家顧戰利品 這樣子也比較好採買我們今日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