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29


下午三點多才吃中餐
會不會太晚啦…
因為我們找地鐵迷路一直找不到
後來才找到 到這家有點像百貨公司裡面的餐廳樓層
選這家『嘉禾屋』



這時間店內用餐的客人超級少的
所以 老闆一看就知道我們四個是觀光客
因為我們點菜的方式
是到在外面的廚窗指給老闆看說 
我要吃這個 老闆也很貼心的跑來跑去
因為我們是一個個的點 哈哈


在日本 不管你吃什麼 基本上都會送上一杯熱茶



其實菜單通通在位子的上面也有掛著
但我們對不起來 又怕點錯
所以去外面指給老闆看 是最快的啦


Paggie與Lynn點的都是一樣的
『黑糖炊ききつねうどん定食』1080日幣



原來這個上面的不是肉 是豆皮
不過這個豆皮很好吃 味道很特別
麵的湯頭也很讚
至於烏龍麵超Q的 很彈牙


我的小菜 日本的小菜 看起來都很好吃 哈哈


我…最愛這個
豆腐 如果你認為只是平常的豆腐就錯了
這個豆腐的重點是下面的醬汁
超讚的啦 連豆腐吃完 我都面把醬汁吸光光 



昫點的『蟹の玉子とじうどん』850日幣


Paggie要開動囉^^


玉點的『海老天うどん定食』1550日幣



是海鮮蓋飯
上面的生魚片 看起来好好吃哦


我們的菜單 真的是3點半才吃午餐哩
難怪餓到不行


店家還有賣『おでん』哦…
真想試試…但我以經吃不下囉



吃飽飽滿意的離開之後
我們要從橫濱坐車到涉谷

嘉禾屋相關網站→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