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2.22



南山塔 或是N首爾塔 都可以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 那個才是正確的哩



要上去當然是要坐纜車囉
我們四個人 三個先排隊
一個先去買票



票買到手囉
一張韓幣7500元
約台幣225元
就排隊等坐纜車囉



這麼多人哩
沒想到 這個景點到晚上這麼多人



終於快要排到了 哈哈
首爾塔就在上面不遠處



纜車上拍的夜景
一台纜車上可以坐約快20個人了吧



越往上面的時後
夜景看得越大一片



下車之後
拍了一張路邊的夜景



南山塔 我來囉
這個景點超火紅的
每部韓劇裡面的男女主角幾乎都來這裡約會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韓版流星花園」



那時拍的照片還是SONY T9的相機
所以沒有廣角 
超難拍的啦>_<



情人鎖哩
超多的啦



可愛的熊熊
我也要跟熊熊拍一張
我最愛熊熊了 嘻CCC



韓文看不懂
不過應該都是情話之類的吧 哈哈



這裡好多情人鎖哦
本來我也很想要買一個來鎖
但情人不在身邊
還是看看就好 哈哈



這時 Paggie才與S剛交往半年而以
但出國的事 早在與他認識之前就決定的啦
所以…只能把他留在台灣 哈哈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當然還有室內的禮品店與餐廳
可以休息 買東西



好美的夜景
但冬天來 真的也好冷啊



原來這麼美
難怪這麼多情人會想要來這裡約會
因為也好浪漫哦



除了剛剛外面那一圈的『情人鎖』之外
這裡還有一片也是寫滿了各式各樣的甜言蜜語



N首爾塔的紀念品部
裡面賣了各式各樣的商品



通通都是情人的照片 哈哈
還有一堆愛心



Paggie也買了這個小東西帶回台灣做紀念
因為上面有年份與N tower的字樣
這個是小小的磁鐵



接下來欣賞了一段 燈光秀
非常的精彩哩
音樂加上燈光



離開才發現
原來這裡有電梯可以坐下來
這個電梯也太特別了吧!!!
但是我們剛剛不是從這裡上去的哩
是看旅遊書從另一邊走上去的
好累哦 是走斜坡哩
但我覺得 這裡明明就比較好走
那本書…不知道是多久以前
後來被我們丟在韓國 沒帶回來台灣 哈哈



今天去明洞逛街買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