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29


在涉谷逛百貨公司時
搶來的晚餐
大家都拿得超快的
等到我們想要拿的時後 大盒的壽司就只剩兩盒
沒辦法買四盒只好再多買二個壽司飯 還有甜點『鯛魚燒』
今日晚餐四人平均才525元日幣 真是太便宜了啦^^


一盒原價650元日幣
現在買二盒 也是650元 就是買一迗一啦


壽司便當用色很活潑鮮明
看起來就很好吃


也真的是很好吃!!!
這個很特別 好好吃哦 哈哈


這種壽司餐盒一盒是980元
也是買一送一 二盒才980元
結帳時服務人員超親切
還遇到一位老先生的服務人員
親切到 我現在還深深記得他送我們離開結帳區時的笑容


雖然服務人員非常的精心打包
但因為我們手上的東西太多
拿反了 結果…變成這樣子
不過…沒關系!!!
好吃的東西 還是一樣的好吃
四個人吃這樣子 會不會太少了
完全不會 我們吃的超撐的啦
還有飯後甜點哩



《鯛魚燒》
一盒 每人一個 原來有四種口味



沒想到…
一個有這麼大一個
我的天啊!!!


抹茶與紅豆 還有藍莓與另一個忘了
我與同事分一半
這樣子一個人可以吃到二種口味也不賴



第二天的戰利品…
就這麼多 感覺也還好 只是提了一整天 手也是會很酸的



在涉谷買的眼影VISEE是蘇小西小姐跟我說的
但是…沒有想要的顏色 所以 我只買兩個
就一個送她囉!!哈哈^^


在紅磚倉庫裡面逛時看到的超可愛香菇
也送出去哩


salut 賣的東西 全館通通1050日幣
連這個錶也是 蠻秀氣的 很適合我小骨架的人 送給自己


還有五折的化裝包525元日幣,便宜!!!
還防水哩



饅頭妹說要的小熊
我也找到了 也挑了一隻送給她
看她開心的不得了 我也很開心
真的超可愛的啦…但小姐還幫我包得很精美 就沒有打開來拍照囉
下面就是這裡面的小熊 我真的不知道他叫什麼熊
但很可愛就是了 看了我也很想要通通帶回家

可愛的熊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