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2.24



高中好友 Suzy 愛情長跑九年 終於要升格為人妻




可愛的小熊




請S幫我拍一張

今天超冷的啦 一大早就到七張捷運站塔『西西的愛之車』

專程接送到龍潭的桃群餐廳 

 

高中同學桌

共80桌 超多的啦…同學桌就這一桌



竟然沒有我想要喝的紅酒

那我不就 不能暖暖身體了…

但S說 有『約翰走路』 這個 我才不敢喝哩



去新娘休息室看看新娘子好了沒!!!

原來還在用頭髮啦!!!



竟然 被高中好友『如意』叫住

我都沒認出她來 哈哈

但她一眼就認出我來了 超勵害的啦!!!

如意你變好美哦…我都快認不出來了



我們是高中同學哦!!!!

阿貴、我、如意、菁




大家都好久不見啦!!!

特別是『如意』 更是高中畢業後 

我們倆就沒見過了…今天托Suzy的福

終於讓我看見妳 但我忘了留你電話了啦>__<




本來以為裡面是糖果

帶回家打開才發現 是茶葉

對啦…我突然想到 男方家是賣茶葉的啦



今天的聖誕大餐 就是來參加這場喜酒囉!!!

一定會吃得很飽的

心裡想著…快點開始吧!!

送點東西上來 吃 不然我真的好冷哦!!!



結果…幻想成真

一定是Suzy怕我們在這麼冷的天氣 

餓太久 先上第一道湯品:客家湯圓 暖暖胃啊!!!



準備打開來喝… 

但不是我要喝的 是S要喝的!!!



新人準備入場

超幸福的啦!!!

這場是Paggie參加喜酒的最後一場了



Suzy…你也笑得太開心了吧!!!哈哈!!

不過這刻真的讓我等好久 好久哦!!!



我也很喜歡這張

雖然 有點過頭了…



海鮮料理 超豐富的

有生魚片、蟹角肉、鮑魚片、花技



因為餐廳沒開空調

天氣又超冷的

所以 好冷 好冷哦

菜也一上來沒多久 要快點吃 不然很快就又冷掉啦




鵝肉與雞肉 

我只吃一小塊雞肉



這個好吃…

超大隻的蝦子 我吃了二隻哩



超特別的 一道菜

真想知道原本的菜名是什麼

竟然是蛋撻與油飯



第二次準備進場

送小禮物…

嘿嘿…我在新人走出去時 

就先拿了二個

沒想到 從我開始後面通通跟著先拿

所以進來沒多久就拿光光了

sorry~~~ 這麼暗 也會被發現



超多人的啦…

共有八十桌哩~~~

suzy~~你是我參加過的 最多桌的!!!

好命 好命 哈哈



這道最熱了~~

熱呼呼的上桌 超好喝的雞湯

我喝了二碗  菁還跟我說…不要喝那湯 會肥

但我只愛喝湯啊 



等下新人們 準備要下來跟大家敬酒哦






豬肋排

要自已切哦: 有附刀子

這樣子 比較有吃東西的樂趣吧











這魚還蠻好吃的哩

新鮮




蟹肉好吃!!!

但板條太乾啦






阿貴的姐姐的小孩

不是阿貴的小孩 她還單身啦!!!

有意者跟我聯絡 哈哈






吃不下了 但忘了帶走的蛋糕

S你忘記幫我帶走了啦 嗚~~~






終於在散場時

才遇見小珍

一起去過 石恒島與巴峇島的好朋友




終於要跟新人合照啦

SUZY~~在百年結婚就要長長久久哦!!!

沒想到你隔一天就飛去渡蜜月啦

真是太有fu啦

我好像很久沒遇到這種 結完婚

馬上去渡蜜月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