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2-24



因為今天又放特休
所以跟大妹與她兩個小孩 下午前往新北投
平常的捷運還蠻多人的哩
連今天也不像平日
在北投反而有點像假日
感覺人多了點



最近Paggie一直休假 
一直往外跑 一直吃美食
所以感覺體重有點上升了>_<



冬天都快過去了
怎麼夏天的睡蓮哩
真是奇怪
今天天氣也算蠻熱的



看到這個溫泉水
還有熱熱的煙 看了好舒服哦
雖然我每次來北投 都是冬天
但沒有一次是要來這邊泡湯的



可能覺得在這邊泡湯
好像就在家裡一樣吧
因為都是在台北啊~~哈哈~~
就是愛跑到外縣市去



小綿羊與她媽媽像不像啊~~
看過的人 都說像~~
真的超像我大妹小時後的翻版啦!!



不過今天的大蚊子特別的多
我以為我穿褲襪就不會被叮
結果 都被叮了很多個



後面是北投圖書館
真的超美的



北投圖書館
超有fu的
之前來還沒建好 當時以為是餐廳
結果不是 原來是圖書館
要是我國中時期有這麼好的圖書館
我一定天天來報到啦 



因為都是木製建築
感覺好特別哦
很喜歡木屋的房子
但這裡大蚊子超多的啦



很多人在外面拍照
當然我們也拍了不少張



在這邊邊顧小綿羊 邊拍照




Paggie後來發現那個手扶的可以放相機
雖然是斜斜的 但放了不會倒
所以就玩起來來囉!!!



雖然拍起來水平有點怪怪的
但也沒關係 重點是這樣子就有合照啦~~哈哈~~
後來實在是因為這裡的蚊子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快點離開這邊囉



因為離開時快要五點了
所以只有在外觀拍攝
就沒有入內參觀囉



冬季的北投溫泉博物館
美好的旅程
期待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