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12.25



哈囉^^大家聖誕節有沒有好好祝福一下哩^^



欣葉的聖誕樹也很美哩
是白色的 加上紫色系列的裝飾
12月份感覺整個都是聖誕節的fu



S早在兩個星期就訂位了!!
本來要訂信義區晚餐的 結果也沒位子 中午也沒有
今年的聖誕節因為在假日的關係
所以超有過節的氣氛 加上景氣變好 大家都好開心



所以我們來吃站前店這家欣葉



中午11:30就開始囉
一開始來還蠻多空位
但這些通通都是預訂了
不到半小時 就通通坐滿啦



好吃的生魚片 我超愛的
而且這裡很新鮮又很好吃 
(我覺得比饗食堂的好吃)
因為他是你要什麼 才切給你的
不是切好自己夾的 這樣子比較衛生




好吃 好吃 呵呵^^



吃了三、四盤的生魚片了 
好吃 好吃 哈哈



這次沒吃大生蠔
超大的啦~~但我沒去夾來吃 呵呵



鮭魚手捲 ~現做的 好吃



好喝的鮭魚味增湯
好喝 好喝 我喝了二碗
我覺得我沒吃什麼就飽了 哈哈
好浪費錢哦~~~
所以 我真的不適合吃那種吃到飽的



很想喝酒
S很貼心的幫我倒一杯之後



我很開心的喝了一口
他就把酒拿走說…他想起來 我不能再喝!!
我還問他為什麼我不能喝啊!!!
原來是上次我去喝喜酒時
喝不到兩杯就發暈 所以他不讓我喝了>_<



超小的鮭魚蛋飯(我亂取的)
海苔是S加的 很有趣吧
我一直以為是原本就長這樣子 哈哈



日式冷盤



超可愛的蛋豆腐



好喝的第二碗湯 哈哈



好吃的鮭魚炒飯





S的甜點
這盤 通通是他的 
我飽了 吃不下甜點



他吃他的甜點 
我來玩我的相機












本來想請人家幫我們拍合照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




差點成功 只可惜切到頭



這張有比較好一點
只可惜缺少了S



我比較喜歡玩這個
這個超好玩的啦
這樣子就有合照 哈哈~~
我自已很開心的一直試拍很多張
才拍到幾張勉強滿意的
其實我想一直拍到滿意的
但S後來就說 不玩了啦
因為我一直叫他看相機有沒有對到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