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12.31




還是來記錄一下好啦

一年有幾個全世界都會在乎的一天

當然就是今天 最後一天

全年都會瘋跨年哩!!!

但我怎麼每次看電視播那裡有煙火

秒數有多久又多久的 而感到無聊

結束之後哩 

特別有空虛的感覺哩 不知道為什麼

來回憶一下 百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記憶中…參加了無數攤的喜酒



1月份就與S請假去吃鼎泰豐 又去喝AT下午茶 爽!!!!





2月份 更是開心的事

與S去澳門玩了四天!!!雖然只有短短四天 

但我好開心哦…因為天氣非常的好 美食也非常的好吃 秀也很好看!!!讚!!!



3月去看了 幾米 嘿嘿^^



4月份終於找出時間去看… 沒夢想與未來的花博展 

腳酸到不行…快哭了我 逛街也沒這麼酸過



5月吃大餐…補S生日!!!!

誰叫他每次生日都有事!!!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 吃得好飽 好飽





6月好熱啊…家裡都待不住

常跑去百貨公司逛街吹冷氣 買東西 嘿嘿^^




7月份的七夕禮物




8月底 二人又請假去礁溪 渡假

真的是渡假 沒行程 沒趕車 只有吃美食 與泡湯

這種生活 是S的最愛

秋天的腳步也悄稍的進入



9月份 最開心的事

趁著中秋連假大家都返鄉過節

快點來排Dazzling Cafe Sunshien 這次排不到2個小時就可以吃

明太子義大利麵~~真的太好吃啦!!!



還有慶祝 在一起2年的日子



10月份…饅頭妹請我吃的生日餐

維多利亞花園午茶 開心~~ 好好吃哦!!是我太餓啦



11月份 參加斯昀的伴娘與伴郎

發現原來結婚要準備的事情 非常的多啊~~~



還有s的好朋友彭先生的喜酒

所以今年S當了二次伴郎 還是在同一個月 就差一個星期




12月初 S第一次出差去廣州

回來竟然 送我一條非常令我意外的禮物

好美的手鍊啊 哈哈 開心 開心



12月 平安夜 先參加高中好友Suzy 的喜酒




參加完喜酒之後 又去信義區體會聖誕夜的氣氛

過完聖誕夜之後

工作上就是非常忙碌的日子

每天都忙到 快要眼花 快要瘋掉

加上那天郭董又突然進來我們部門

他一大早八點半就靜靜的走進來 我用餘光看一眼

心中想說 這人要找誰 又看了第二眼 哇!!! 這!!不是郭董嗎!!

害我 還在吃早餐哩!!

後來 …一整個早上 氣氛非常的安靜

之後…我們部門又要搬家啦!!!

果然當初搬回來五樓 就是非常不明智之舉

竟然 又要被趕走了

搬來搬去 搬到連我朋友都搞不清楚我現在 是在那一個廠區啦!!

感覺搬回去頂補廠 好像沒多久又要搬走

每次我為了要搬家的事 就覺得很想放棄 不想再工作了!!!

但昨天看了電視 討論一個話題 『老闆,這樣子的年終??』

看到大家寫下 那種年終 必定走人!!!

有那種 一萬元以下的 還有零元的 還有沒任何心意 還有水果禮盒??

天啊!!!我就想到…我換工作之後 會不會 就要擔心 到年底

年終是一些奇怪的東西啊!!! 

至少我們的年終是固定的 不管景氣好與不好 

回憶了今年的吃喝玩樂 我想…我還是再忍忍好了!!!

連S都覺得我過得太爽 脾氣也越來越不好!!!

那但願2012年 一樣爽爽的過 脾氣嘛!!! 儘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