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1.7



今天Paggie有兩場喜酒在同一個時間

不同地點…早上先去美麗華那邊送禮金

現在又趕來這邊參加同事。夏凡的結婚喜事




是在亞都麗緻B1舉行的

剛好在我趕到沒多久 就開始舉行了

算還蠻早的 有的通常都要快到1點才會開桌



婚紗照 也是後來中途去洗手間時 補看的

這件好美哦…哈哈

美女果然穿什麼都好看哩



因為位子在舞臺的側邊

所以只拍到新娘子而以




菜單上的名字 都好會取哦

同事桌就二桌 還沒坐滿哩




後來才去拿的謝卡

剛剛真的是太趕了 跟本沒時間好好看婚紗照 與拿謝卡




共有12道菜哩

吃下來 也是很飽的吧…




除了第一道菜是自己夾之外





接下來的每一道菜都是…

服務人員幫忙分菜的

真的很勵害



這個很好吃…

我覺得很省事 但S覺得 這樣子自已好像行動不便的人 要人家服務

我說…這樣子不好嗎!!!我覺得好好哦



而且…

這是我吃過 換最勤的喜酒啦

幾乎每道菜都有新的盤子來分裝食材

真的是太乾淨了!!!

不知道 飯店這樣子一餐下來要洗多少盤子??!!




連這個 也是通通分好好的

如果說這樣子的服務加服務費的話…

我覺得非常的合理



同事可愛的小公主

上次在慶哥的婚禮見過面

也是坐在與我們同一桌

非常的可愛



這裡的紅酒 非常的好喝

我喝了二杯以上…嘿嘿 …吃喜酒 喝到好喝的紅酒 非常的開心^^




缺點就是…

想吃的 不能再吃 

但不想吃的…也有




第二套紫色禮服

非常的好看 讓新娘子非常的華麗亮眼



特別是這個美背 哈哈

當然要身材非常瘦的人 穿起來 才好看




但夏凡本來就很瘦了…

感覺也沒特別為了這次刻意減重吧!!!



啊!!不小心拍到 DANNY 回頭看 

新娘子的美背啦 



因為 上菜時 就順便分配

所以我都是隨便拍拍的

就沒轉過來拍了




可愛的小公主

最愛我幫她照相啦

今天穿了粉色小洋裝 非常的有氣質



非常特別的油飯

很好吃

吃下來覺得這家飯店的菜色都不會太重口味 

這樣子比較不用喝很多水

倒是喝了很多酒




達達VS凱文VS思玫

這三位都是部門的工程師

也是新娘子同組的同事




這個非常的好吃

因為裡面包的不是紅豆

而是桂圓啦 嘿嘿 非常的香甜

外層還有香香的芝麻




這道甜點非常的特別

『桔香酒釀甜湯圓』

我覺得好好吃哦…第一次覺得 這種湯圓好吃

因為裡面是包『黑芝麻』

而湯又是有桔子的果肉 這樣子配 不會太甜

剛剛好 而且顏色又很漂亮





水果…

喜酒進入了尾聲




請DANNY幫我與S拍一張

但S不知道為什麼 被拍的好圓哦 哈哈

他一定很氣我 把這張照片放上來的 嘿嘿




第三套送客禮服 是走粉色系的公主風

最後祝福榮傑與夏凡要幸福到永久哦…



結果最後…到晚上七點多才突然想到…

我今天喝完喜酒跟本忘了要去廖醫生那邊拿新的惟持器

二杯紅酒下肚就忘得一乾二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