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12-21



12月份
是充滿祝福的月份
活動很多
從聖誕節到跨年
去年玩得很瘋
今年確都在加班中渡過



還好
有好心的同事
丹尼爾說:怎麼你們每個女生
明明條件都這麼好
怎麼都沒男伴約過聖誕節啊
那我請你們吃飯好了
我們也不想啊
但愛情並不是像買東西一樣簡單




於是我們選擇吃在板橋的「TASTY」
地點都很方便



TASTY的菜單
跟以前好像換得不一樣了
感覺有比較好一點



首先是【開胃菜】。鮮蝦蘆筍

結果那個黃黃的是咖哩
我想說 應該沒關系吧
所以我還是吃了
好好吃了
但吃完回家之後發現我的門牙線
變成黃色的啦
還好不是很明顯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選用上等牛肉,灑上香濃起司,經過高溫烘烤,
鎖住牛肉的美味,皮薄酥脆,內餡鮮嫩可口



【沙拉】。檸檬芥末海鮮捲 

還蠻好吃的
裡面有淡淡芥末味配上蝦仁
這個我很愛



蘿美生菜沙拉

真的是 超級大一盤的
因為是同事點的
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真的很大一盤也



巧達蛤蜊濃湯

有蛤蜊、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
搭配手工酥皮食用。 
我喜歡喝濃濃的湯
特別是在冬季的時後



義式海鮮清湯

同事昀點的
感覺也很讚



TASTY 酥烤牛排 

是七分熟
帶點血
但我想口感應該也不錯吧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是用蒸烤方式至全熟
上層灑上香蒜
因為裝牙套的關係
所以有先問點餐的服務人員
介紹一下餐點的肉質會不會太硬
果然
很鮮嫩 很好吃 我很喜歡



法式烤雞 

烤雞也很讚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飯
我要點這個



南極冰魚 

這個冰魚我覺得很神
服務人員竟然
用餐刀把冰魚的骨頭挑出來
真的很厲害也
觀享他的刀法 也是享受美食之一吧



法式三風味〈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第一口是吃那個奇異果晶凍
老實說…
我有點嚇到
因為
突然覺得我的牙套聲音好大聲哦
原來是晶凍上面的粉紅色
是跳跳糖啦
害我還以為我的牙套怎麼了也



熱水果茶 

是有水果粒加茶包的
蠻不錯喝的


冰釀優格玫瑰茶

同事點的
名子很美 也很漂亮
好不好喝 我就不得而知了
但感覺也不錯



最後
Paggie最愛來玩
把相機放在杯子上來玩自拍遊戲啦
但…
我離鏡頭最近了
臉最大張了啦



好心的服務人員
看不下去
一直說要幫我們拍
只好給讓她幫忙囉
但有點小糊啦



餐廳的聖誕樹
現在才祝大家聖誕快樂
會不會太晚了

接下的日子
我都在加班中渡聖誕節
連大家跟我說的祝福
其實我內心是開心不起來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