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2.26



先來分享這次來上海夜宿的地方好了

是『如家酒店』

上網才知道 原來是連鎖型的酒店 走平價型的

光是在上海市 就有八十幾家的分店 

果然大陸真的很大 很有市場




第一天在南京東路逛完之後

因為太晚回酒店 連在地鐵站裡面的全家都關門了

原來地鐵裡的全家不是開24小時的哩>___<

後來我們從酒店走了好久的路程出來

才發現到這間 小超市

有點像是個人的雜貨店的感覺

離開時還問老闆營業到幾點

老闆竟然回我說:你敲門 我就開門的意思 



我們倆到了樓上三樓後

發現了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就是房卡打不開啦 而且 還試很多次

後來S就下去再問一次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說OK沒問題

結果還是不行 後來我就把卡片正面朝下

竟然打開了 還真是妙



這次上海行的房號

不知道是隔音不太好 還是每天早上進進出出的房客聲音太大聲

總覺得會聽到走廊上有人在講話



哈…還蠻妙的配色

一開始感覺有點怪 但待久了 也覺得還好



入口處 

有吊衣服的和放靴子與置物的平台 

這個地方都是我在使用的 嘿嘿^^



每天有提供瓶裝水與陶磁的杯子哩

當然還有煮熱水的水瓶



大陸插頭 很特別 有二種型狀

有圓頭兩腳、三腳、扁頭兩腳、三腳




床頭兩邊各有小桌子 與床頭燈




剛剛入口處也是洗手間對面的走道

有全身鏡 Paggie我每天出門都在這裡使用鏡子



看到淋浴的地方 第一眼的感覺就是

這也太大了吧~~跟剛從首爾回來的我

真的覺得 有大的fu



黃色系列的地板

整個配色很跳哩 第一次見到浴室的地板是黃色的

而且還很黃的哩



洗手臺是走白色系列

而整間淋浴間就是黃色與白色系列



液晶電視 

我是一進房忙著拍照

S是先換電話卡 打電話



剛剛在那個走很遠的小商店買的 『旺旺』

第一次看到這個『旺旺』好特別哦




旺仔 复原乳 好喝哩 

在台灣 我好像沒看過 這種的

只有旺旺仙貝哩 呵呵



在大陸很火紅的電視節目

還蠻好看的 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