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2.26



放完行李之後…

馬上坐地鐵出來吃晚餐

因為高科西路站 感覺馬路非常的大條 但沒什麼商家可言



所以我們倆個決定去『南京東路』站

感覺那邊很熱閙 應該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吧

因為上海行我沒做什麼功課

才剛放完年假回來手上一堆工作 每天都在趕東西




從南京東路地鐵站一出來沒多久

就看到這顆大蘋果 而且裡面的人超多的啦 超大一間的說…

但我不是蘋果迷 所以我沒有進去逛 嘿嘿~~




走到這邊的時後 

突然我跟S說:這裡怎麼跟澳門有點像 

因為晚上的燈都好火哦… 超亮的啦 哈哈




還有非常大間的GAP 和ZARA 

但我也都沒進去逛 因他們家走的路線不是我的菜啦 哈哈^^



所以台北開的ZARA 我也沒去過 

只逛過澳門的ZARA 但也沒買到我想要的衣服

這次順便帶著新買的miu miu包亮相

總要帶著小miu 包 出來透透氣吧




到這裡時都晚上九點半了

有些餐廳不是準備收拾東西關門

就是在清理店面

等我們逛完 要決定吃什麼時 感覺好像沒得吃的樣子 哈




只剩麥當勞哩…




原來…上海的夜晚 只有三度 

難怪這麼冷…但感覺還是有比首爾的溫度高一些

首爾都是零度 不然就是零下的



這棟百貨超亮的啦…

對面的街上是FANCL的廣告哩



在上海可以發現很多 台灣也有的牌子

像這個繼光香香雞 竟然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哩^^




Paggie的臉好浮腫哦>__<

誰可以教我瘦臉啊…嗚!!!

還是S不會拍 每次都很愛由下往上拍說…(氣)



就是這間 地雷店啦>_< 

上海小吃店

在路口第一家 果然… 不是好事 哈哈XD

不知道是我們吃不慣 還是怎麼的

生意感覺不錯 但是東西…



我覺得 非常的貴 簡直是…

可以去吃麥當勞

左邊是S點的 右邊是我的點的

但實品與上面的名稱 我覺得 差很大哩



這碗的名稱就是上圖左方的 素雞麵

人民幣15元 我的天啊!!超貴的 長這樣子

一點都不好吃 但重點也是 不好吃啦




油豆腐貢丸粉絲湯  10元人民幣(約NT47.8元)

有沒有搞錯 這個排在湯類 

結果裡面有粉絲 S看到時 就一直說 :又在亂點了

點了乾麵+這個 也有粉絲 看我怎麼吃得完

我怎麼知道 價目表密宓麻麻的菜單 我看好久哩

想說點一個湯類與乾麵 這樣子配著吃啊

誰知道這碗 又與書上的差好多哦(雖然書上只有圖片 )沒寫那一家

但也差太多了吧…



燜肉開洋拌麵 15元人民幣 (約NT70元)

簡直是黑店啦!!!>___<





努力拌一拌之後…

雖然剛上來的時後 完全沒好吃的樣子

但拌一拌之後 免強可以接受

我當然 沒吃完 因為這個很油 不好吃

而粉絲湯也沒吃喝完 只把料吃一吃




在旅遊書上就有說到 上海人愛吃醋

但我以為 就是跟台灣的烏醋一樣 只是愛加在食材上

所以一開始不以為意

結果才剛在南京東路上逛街時

Paggie就問S:你有聞到 一股『臭酸』的味道嗎!!!

S回我說:是喝醉酒的味道吧!!

但我一直覺得 是臭酸的味道…

直到…我這碗因為不好吃 吃不下了!!!

想說 桌上有醋 可以倒來試試看 上海人為什麼愛加這玩意

不加還好 一倒出來 我馬上聞到剛剛在路上聞的那股『臭酸』味

OH~我的天啊!! 也太可怕了吧!!!

這東西能吃嗎!!!藉此剩下的麵 我不用吃完了 哈哈XD

因為我把醋倒在吃不下的麵上面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