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2.25



這次趁二二八難得四天的連假前一天

與淑娟約吃飯

因為她剛好要在四天假回娘家休息

高鐵直接坐到台北車站轉捷運到sogo與我們會合




也我趁四天連假第一天快點跟她約

不然隔天星期日就要飛上海啦 嘿嘿^^

所以 那個星期 我只上二天班 S一直說我很爽哩!!



人生短短幾時啊…

第一要活在當下 第二要活得開心最重要…

這一直是我開心過生活的重點

所以 想吃什麼 想買什麼 在經濟能力許可之下 就力行吧!!

我最討厭說什麼 以後 怎樣又怎樣的…誰知道 你有幾個以後哩




因為另一個朋友工作很忙 今天就不能出席啦

而另一對夫妻也還沒到…

所以我跟淑娟 先來研究菜單



哈~~朋友的小孩 長的真快

一下子就一歲了…不過我們也快二年沒見了吧

上次見到他媽還沒有懷他哩



一開始還乖乖的…

媽媽說:等下我們就知道了…

原來他只是一開始乖乖的啦 哈哈XD




涼拌海鮮  泰式料理我蠻愛的一道菜

酸酸辣辣的好下飯哦 嘿嘿



上菜速度也蠻快的

一下子 桌上就一堆菜啦



這道菜是拋打豬肉 也是很下飯的菜

很好吃哦…下次應該來學學怎麼煮



清蒸檸檬魚 也很好吃

但其實這道菜上來時…我們都快要吃得很飽

不過最後還是 邊聊天邊吃完這條魚



要付錢的時後

服務人員才說 最後還有甜點哩…原來還有這個哦

我們都忘了 所以又留下來把這個草莓冰淇淋吃完



最後來張淑娟與她以前同事小孩的照片

竟然會給她抱 連弟弟的媽媽都嚇到

因為媽媽說 除了奶奶與父母親之外

都不人抱的小孩 竟然 可以給第一次見面的淑娟抱

實在是太神奇了



真的很神奇…

算淑娟勵害 哈哈XD

但願你也快點生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