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5.24



Rhelnfall.萊茵瀑布

雖然號稱是歐洲第一大瀑布

但實際上落差不過25m

但常常聽到萊茵~萊茵~的 就覺得 實真的看一眼

真的是無比的開心啊YA~~~




才在這裡剛下車 就迫不急的快點來拍照




但要先從這裡走下去

導遊說 一個小時 我的天啊~~~

我想要慢慢逛哩

但瑞士實在是太大了 每個地方都要看 可能要玩很久也玩不完啊XD



Paggie我 只要是出去玩

不管去那都會很開心 

除了人多到不行 就不想出門啦



嗚~~~我好想坐這個船哦XD

為什麼行程不是坐這個船去遊萊茵瀑布哩



不能坐船遊瀑布

那來跟Rheinfall拍張合照好了





好羨慕那些可以坐船去玩的人啊 哈哈

因為我想要去那個石頭上啦!!!這樣子才刺激吧!!!




瀑布中央有兩座岩石,必須搭乘遊船抵達

其中一座岩石上設有階梯,可以讓人走上揷著瑞士國旗的頂端







我們走很快說… 邊走邊拍





而且水超級乾淨的

因為都是雪融化下來的

形成一個大湖

就是有名的波登湖



瑞士是一個非常愛國家的人

走到那 都看得到瑞士的國旗哩



有人在釣魚哩

水這麼清 魚應該也很肥美吧~~



真是的強勁的水勢和衝激四散的霧氣啊XD~~~~

越靠近 就越開心^^



我們剛好是五月中旬來的

剛剛好是水量最大的時後

水量激增 聲勢更浩大

邊走都可以聽到轟隆隆的聲響說




坐在這邊休息一下

其實也不過 不到十分鐘啦 哈哈




剛剛就是從最左邊那邊走過來的

右邊還有我們家的團員




小朋友玩的好開心啊





好美啊~~




邊走邊拍





這裡是算靠近瀑布的地方了吧

因為沒辦法親自登上








一直拍 哈哈









勞芬城堡

回家查了書上才知道…原來那邊有一個城堡

而且很多自由行的旅客 都是從那個方向體會瀑布的

也很漂亮 但門票好像不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