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3.12



通常平日很少會與S約會

但今天因為Paggie下午請假去新秘那邊試妝

所以剛好試到S下班之後 一起來吃晚餐

結果我從南京東路站要轉忠孝敦化站的時後

竟然連過三班捷運都坐不上去

到了忠孝敦化站時 S一直笑我說:我剛在車上看到你臉很臭!!

什麼…你有看到我…對啊!!你擠不上來 臉很臭

那是因為前面二、三個女生不擠上車也不往旁邊站

讓我過了一班就算了 竟然連第二班也坐不上去 這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還是S比我早一班捷運到站 氣!!!!

在SOGO後面的巷子臨時挑了這間

高烈堂 原來還不錯的店家

但他重點是賣咖哩的

但我們兩個店的都不是咖哩




我是點『白蛸究極拉麵』170元

今晚很冷 我想要喝熱湯 但菜單上也只有這款拉麵

那就選這個吧




感覺名字非常的特別

不錯吃的樣子…



後來同事看到我在這間打卡還說:這間的山苦瓜不錯!!!

本來有想要點的啦…但第一次吃 又不知道他的山苦瓜是多大一盤

如果很小一盤不就… 所以留下次好了…下次有來這附近 再來試試咖哩好了



剛試完妝 沒有很濃 

但有先把頭髮變回原來的樣子

不然怎麼頂一個包包頭在街上亂逛哩



店裡面很有日式的fu

感覺出來老闆的用心

雖然後來我查一下網址才發現 原來也開了一陣子的店啦

不過我相信好吃的店 就會一直開下去吧!!

因為最近夜市都在閙脾氣 沒幾個夜市可以吃東西

連S家附近的南勢角夜市都學起師大夜市了!!!



下雨 風又有點大 還沒整理S的頭髮 哈哈

頭髮有點亂 我拍完整理時才發現 SORRY啦



我位置後面的擺飾

這裡是坐和式的位子

就是要脫鞋子的啦



我的拉麵 上桌啦~~

還不錯吃 我整碗連湯喝光光



美食照一張

S很愛拍這種斜斜的照片

不過拍的也不錯啦 我喜歡這張

好久沒畫美美的妝在鏡頭裡出現啦



還另外單點一份『日式炸雞』 好吃哩

現炸的熱呼呼的 真好吃



S點的套餐

也不錯




這個也很好吃『照燒口味的』雞肉

雖然最近什麼肉類都有問題

但我覺得 政府做事也沒什麼效率

頂多新聞多播個幾天 之後就沒下文了

大家也還不是照吃 照買 就像上一波的塑化劑一樣

後來好像也沒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