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3.31



突然在S生日的前夕看到網路上有人寫乾杯燒肉

才想到 對吼!!一直說要去吃 都沒去感受一下

那就訂S生日這天來慶生好了



於是在星期六的晚上 我們七點就準備到門口報到啦…

S在看單點菜單…

但S實在是不想讓我花太多錢

所以也沒錢什麼

因為他看到單錢的價錢 就吃不下去了

雖然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難得生日,但還是沒點很多




因為真的很貴啦

我們只點二盤肉、一盤蝦子、一盤生菜、二杯飲料

還有…一碗湯 這樣子就一張小朋友出走了




但一直想要來吃 想很久了

所以還是來感受一下店內的氣氛吧!!!

但我想 下次我不會再來了 嘿嘿^^




幫壽星拍一張照







我點的『柚子茶』 怎麼會點這個哩

應該是要點啤酒才是重點吧!!!

只要是單點的餐 我都會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亂點的啦





S點的可爾畢思





我點的生菜

這個 也是單點的價錢哦!!!




乾杯 店內的餐具 全部都是有店名的字樣啦





牛舌~~Paggie第一次點這個東西

看起來很美味 但真的很貴啦




快點放入烤盤中…






很好吃哩… 但我又要再強調一次

真的很貴啦…

下次還是去吃烤肉吃到飽的店比較實在




味增蝦仁

這個也不錯吃




還有牛肉

剛上來時 實在有點傻眼哩

也太少了吧…嗚~~~~





因為我怕吃不飽

所以才又點這個『石鍋伴飯』的





這碗『蛤蜊』湯的CP值還不錯

非常的好喝





到道誰才是壽星啊…

怎麼會是壽星在烤肉哩!!

因為肉很貴 S怕被我烤壞了 哈

所以我負責吃啦




店員幫我們伴好的石鍋伴飯

這個也有好吃到

那一鍋都是我吃的

因為S不愛吃泡菜的酸酸的味道




一直跟他說泡菜很少的啦

還是不願意相信我

所以我不是烤肉吃到飽的

是伴飯吃到飽的




吃完真的是有種空虛感哩





原本就是要來體驗 『親親五花肉』的

因為沒玩過

但S很害羞

服務人員都問了:今天是要來慶祝什麼??

我說 有人生日,但他後來又有點不想要玩這個活動




因為都八點了 活動還不快點開始

我們點的東西都吃完了 又不想再加點了

後來我們就要準備走人了



到結帳時 

服務人員還說 等下有活動不參加嗎??

害我只能說…不要了…

整間店超嗨的啦

只有S嗨不起來



害我也跟嗨不起來

有點小小生氣 因為他突然又說不要參加

所以我們就結帳走人了…

超沒fu的生日慶啦!!!

我去年的夠沒fu了 沒想到今年S的生日 也很沒fu

果然 然是平日去吃吃喝喝比較有fu吧!!!

我發現只要我找的地方 S最後都會有些意見

讓我覺得 心情突然變得不好!!!就覺得那餐很沒用餐的fu哩

是我沒辦法接受他的小小不滿 

還是我對網路大家好評的完全不合S的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