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4.23



Paggie今天又去洗頭+修頭髮

連設計師都說…我很愛剪頭髮哩^^

哈哈…沒辦法 我髮量超多的
一個月不修 我就心情不開心 
每天都看自已的頭髮不順哩!!!



用好頭髮之後
我們下午要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最近同學要辦單身聯誼…我跟s說的時後…

S竟然說:你去啊~~你還是單身又還沒結婚

這樣子…你回來才知道…我對你有多好
每次都對我發脾氣…
嗚嗚…我有嗎??我只是說話兇了點 哈XD




愛情大臨演…
很好笑的一部愛情喜劇片
演員有:
《同床異夢》珍妮佛安妮絲頓、《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紅磨坊》妮可基嫚

還不錯看啦…因為我只比較喜歡看愛情片的 呵呵…



看完之後…
我們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逛逛…

去請櫃姐幫我修眉毛
竟然問我有沒有帶會員卡…
沒帶哩…
幫你查一下…(難不成我會騙你嗎)
也才修一下眉毛哩

結果…櫃姐說:過期了,沒關係,我還是幫你修

(下次我不會再來了!!!!)
以後我也不想買你們家的東西了…
又沒很好用…修個眉毛還這樣子機車!!!!



我們在二樓的空中走廊
看看樓下的街頭藝人表演



這個表演
我第一次看到
也太勵害了吧

但真的表演的很精采哩



他可以整個人在那個鐵圈上
一直轉來轉去都不會掉

我一直說…好好玩哦
感覺比遊樂設施還好玩哩



結束之後…
拿出打賞箱出來
超多人去投錢的 很好很好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的表演很勵害



氣象局不準啦
還是YAHOO的氣象網頁不準
明明就寫下雨機率蠻高的
但今天跟星期日天氣都超好的哩



即然來到信義區
就帶S來逛逛阪急百貨…
因為我今天是來第二次
這裡真的太遠了啦 哈哈

要不是要來看電影 很少來這裡



結果…最吸引我的
竟然是這個OPEN 小醬哩

超可愛的啦…是不是啊!!!



但S竟然說…
小醬頭上的那個三條線
很像原住民哩 

有嗎??有像嗎???這麼可愛的東西
被你說成這樣子…厚!!!



OPEN醬 午茶時間…



阪急就隨便逛逛就回家了
因為裡面想吃的餐廳要排超久(還是超多人)

想買的東西…超貴(哎…真的比日本還貴)
乾脆隨便看看…眼不見不淨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