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2.27



越來越會托文

最近好多事哦…感覺不是忙結婚的事

反而是一堆吃飯的活動 或是要參加喜酒的事

佔了我的時間

休假反而更是想要 發呆。放空 blog也很難得更新

今年去了韓國和上海 這兩個地方 都是 進度只有前面開頭幾篇文章而以…

再不寫 我真的都快要記不起來了!!!

本來想要 趕在五月下旬 出國之前把這兩個地方寫完

不過 我想 …應該是不太可能啦!!!




一個人的上海半天遊

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 一個人旅行

因為沒人可以分享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人可分享的旅行

來上海前也沒時間準備功課

只是來散散心 看一看而以

所以什麼 故居、周公館 我都沒興趣 呵呵



喜歡這裡乾淨的街道 和時尚的新建築 就在新天地這條街

當然 也有另一面的街道 小到我無法想像




觀光區的新天地 就是不一樣 

怎麼拍都美啊 哈哈




新天地這個地方 是我來上海 最想要來走走的地方了

因為之前的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讓我當時瘋狂的想要來上海看看

可惜沒成行 ,幾年後的今天與S來 也算不錯




在這裡很多餐廳和咖啡廳 還有冰淇淋店

只是今天是平常 沒有什麼遊客



在這裡很多這種『石庫門』 非常有故事的感覺

感覺每一個石庫門就是一個老上海的故事

但 真正的石庫門不在這邊 要去南路西路、准河東路 那邊看真正的石庫門




這裡都是一些上海高級餐廳 和咖啡廳





一個人 在裡面逛啊 逛的…

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時空的錯覺





非常有特色的招牌

和有味道的牆



俏江南餐廳 …好想試試

只可惜只有我一個人 怎麼進去吃飯啊

這種通常要有很多人一起吃 比較有氣氛哩



非常有味道的星巴客

好像我去那邊 都要去逛逛星巴客哩

在這裡的星巴客 變成這裡的新地標



戶外區的星巴客坐椅

因為天氣很冷 都沒人想要坐在這裡喝咖啡吧!!!




進來裡面看看

我的天啊…光是排隊買咖啡的客人 也太多人了吧

這種不都是台灣在買一送一 才會出現的排隊人潮嗎



拍我拍糊了…

我很想換相機,嗚~~~



很有味道的老建築 只是我拍不出歲月的感覺

只能細細的體會

準備出去找中餐吃吃



這個 是『福、祿、壽』三個人…的噴水池





連郵筒都這麼的可愛哩

這不是裝飾的郵筒 是真的可以寄東西

我有看有收信時間哦…




我只能 這樣子自拍…

雖然語言相通 但我確不想請上海人幫我拍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