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3.24



這間算是我 又要來住第二次的溫泉民宿

因為台灣的民宿太多間  當然想要每次都去體驗不一樣的fu…

但會來住第二次 是剛好同事就在礁溪長榮辦喜宴

二話不說 …當然是來住這間啦!!

因為超近的 泡完湯 散步去喝喜酒 剛剛好XD




這次房間是在二樓哦…

這間叫『情侶專屬』房 呵呵^^

因為上次介紹過其他客廳的東西 所以這次直接拍房間




眼尖的S 一直說:有小熊哩!!

這個不是應該是我先發現的嗎???





Paggie要來準備滾床啦…

看到床 就想要滾來滾去的 嘿嘿




滾床開始… 但好像有點滾不太動哩





很可愛的兩隻熊…

以後我也要在我房間放二隻熊熊




拍一下 正面在床上的感覺

沒想到…這時 S竟然…




把代表女生的熊熊 壓的短短的 又肥肥的啦

吼~~~為什麼要壓粉紅色的 幹嘛不壓藍色的

很無聊的二個人…連這個也能玩 哈哈XD




來礁溪 一定要去奕順軒 買個桂圓蛋糕

這樣子…才算是渡假的下午茶啦 哈哈




準備要去泡湯啦~~~





日式風哦…很愛這裡的泡湯

因為有一個超大的對外窗 可以打開 

這樣子泡 才不會太熱




所以 來渡假 真的可以 什麼都不用帶哩~~





泡完 也要記得要隨時補充水份哦

這樣子才會水噹噹的啦!!!

享受完 這一切的泡湯之後 

準備要去喝喜酒囉!!



門口非常可愛的花 好美啊!!!





好久沒化妝的我~~嗚!!!

果然 太久沒畫 也懶得畫了

現在只有要出席活動才會畫淡妝

平常上班都沒在畫了 好省時間哦!! 哈哈

後面就是松語墅溫泉民宿

準備散步去吃喜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