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1-29



↑橫濱地標塔+放晴的一小片藍天

我們四個一路從山下公園逛到紅磚倉庫
接下來 又逛到這邊 簡直是越走腳越酸啦



還經過這個大摩天輪的前面
剛好在等紅綠燈時拍的
真的超大一個的啦


還差一點點 就全部入鏡說
只可惜我沒有廣角 哈哈


橫濱宇宙世界遊樂場的另一個景色 是運河公園
有一整排非常可愛的彩色小房子



我們要去『橫濱 みなとみらいホ-ル』坐地鐵
所以就一直跟著這個指標邊走邊逛



↑很像杜拜的建築物之一

在來橫濱之前
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功課 所以很多景點
都是當時有看到 確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都是回來之後 才再翻一下書 或是查一下網路
看一下 這樣子也不錯
邊走邊拍 邊走邊玩


是日本最高的地標塔
從69層樓高的展望台可以眺望整個橫濱的市街景
下次再去看夜景~~呵呵


可愛的餐車
有賣北海道的冰淇淋哩
超懷念的…


日本丸紀念公園


很美的日本丸帆船
參觀費:大人(高中以上)為600日幣


從這邊還是可以看到 那個超大摩天輪
都二點半囉!!我們竟然還沒吃午餐
真的快要餓暈了啦>_<
因為我們還沒找到地鐵的入口



在前方的十字路口
看了地圖 也看了地標
再走另一邊回來
想說…剛剛明明就是指這邊的啊
怎麼現在又指回原來的方向
真是暈


日本的水溝蓋 都很美的
每個地方的圖案都不一樣 我每次都會拍


又走回到剛剛與地標塔很近
確在另一面的『橫浜美術館』



我們過了美術館又往前走
看到『Queen's Square』皇后廣場
直到 覺得前面又沒有地鐵入口
又停下來問了一位在停車場指交通的日本人
他很熱心的跟我們說要怎麼走
但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我會用日文問他問題
但重點是他回答的…我聽不懂哩^^
還好他有用手指方向
讓我們大約知道在那邊


後來我們就往指的那個方向走去
終於看到地鐵的入口哩
門口超小的啦 超不明顯的
我們一直以為 會有像原宿或是池袋那種大大的車站
怎麼可能找不到哩
原來就在剛剛那個美術館的後方
我的天啊~~光是找個這 逛了整個橫濱 港區了
買了一日卷什麼也沒坐到
因為每個景點 都是用走路的啊…哈哈
終於要去吃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