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8.22


敦煌中式大酒樓
非常中式的餐廳
我想…跟團大部份的行程 都會來這裡用餐吧
因為是跟團 所以來Bali之前我沒做什麼功課
其實也沒時間查東查西的



我們這小組吃飯的朋友
除了我與另一個穿黃色小外套的朋友之外
其他都是數字公司的員工哦



氣派的大廳



第一道就是湯品
好像是『山藥排骨湯』



服務人員單手幫我們把十人份的碗分好湯



朋友說他後面的髮飾很美 很特別
叫我快點拍下來給他們看 哈哈



好喝 沒想到 在這裡的中式料理 
不會太奇怪



接下來就是一堆菜啦
我也不知道菜名是什麼啦



這個是高麗菜



糖醋魚



貝類



以上這幾道下來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 盤子的擺飾
竟然都是一樣 『大黃瓜』圍成一圈 
真是有趣



雞肉 好吃 好吃



長長的豆子



這個也不錯



一人一瓶『雪碧』
喝起來的味道與雪碧一樣啦
但是 牌子好像…不太一樣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來拍照吧~~~



同團的姐姐給我試載的『兔子』飾品



我們這組的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