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21




買了好久的雙人套票
終於在畢卡索特展倒數中 

快點與饅頭妹來看展




裡面不能拍照
也不能帶飲料
更不能把傘拿在手上 哈哈

因為剛來的時後 有點下雨
裝了傘套但不能拿在手上 
要…放在包包裡

好險我…沒帶 直傘




朵拉。瑪爾肖像







在玩 玩具的小孩






看完之後 才可以在外面
拍一些畫

因為裡面是不能拍的

本來也想要租借語音導覽

但是還要排隊 好長的感覺

所以就算了…

我們自己看吧




還好 我跟饅頭妹
解讀的都跟
書上寫的差不多 哈哈

我們是看完畫才去翻書的



看完之後 雨也停了哩





雖然 什麼紀念品也沒買到

因為我想要杯墊 只賣到剩下一種樣子

我不愛…好可惜哦

他有四款圖案哩…

賣這麼好…

所以 還是讓畢卡索的畫

留在我腦海中啊





饅頭妹也要來一張

人家好多都是情侶來的哦

但S說他不愛看 也看不懂

所以這次我找饅頭妹來看畫

開心 ^^




畢卡索的畫

夕陽與Paggie的影子




還有我的小b包





記得 想要來看得朋友
要在九月十八日之前哦

連電視都在廣告倒數中





當然 想要來看的朋友

炎炎夏日 展區也很貼心

在中正紀念堂1號出口 有準備 免費的接駁車

憑票就免費哦

當然車上也有在售票啦

每20分一班 

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連公車都有打廣告

很幸運的我們到中正紀念堂1號出口時
剛好接駁車就在旁邊等了 
所以就不用再等二十分 哈哈




剛好 看出來 拍一拍之後
坐到五點最後一班
從歷史博物館開回中正紀念堂的專車

我們很幸運的剛好等到最後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