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8-16

中午用餐過後
回辦公室
怎麼會有淡淡的花香味
原來是壽星的花
好美啊
真希望 我十月生日時
也能收到一束
但我想去生日時去渡假
因為生日還要工作 真的心情會很不好吧


站在中間就是欣怡
也是今天的壽星
但其實她生日早在上星期 就過了
那時因為大主管 從華南回台北
所以
辦公室 像是大作戰一樣
每個人都超認真的工作
連音樂都不敢聽啊

所以
才到今天慶祝一下
好美的蛋糕哦
裡面有一層是香蕉的口味
蠻好吃的

沒拍蛋糕裡面
因為我來等我想拍時
相機就沒電啦

另一個是黑森林的
有點類似提拉米蘇的感覺

切蛋糕時間



我也要來跟美麗的蛋糕拍一張
哈哈!!真是個愉快的下午啊

相機後來沒電
裡面的都沒機會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