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1.8.14



逛完金山之後
我們延著公路往野柳方向開

就在打算準備切左邊的方向燈的時後

後來突然很快的有一台白色車子衝出來

差點就撞上我們了

但好險沒撞到

就在彭先生與S下車的時後

剛剛那台白色的車

竟然逆向行駛了過來

就停在我們車子的旁邊

然後也下車了



這時我與小廖

我們兩個女生還在車上

準備要下車的時後

就看到那輛白色車子的人下車

好可怕!!

我整個人好像被電流 電過了一下

一種不好的預感哦

因為對方一看就是 明明自己超車 沒超好

就是那種不爽 一下車 就說 想怎樣!!!

我們不想怎樣啊…而且 又沒撞到 

當時 小廖已經想要找電話報警了

但我覺得 這時後 報警 

也是等打完架了…然後 等警查來備案 就這樣子吧




突然我對 台灣的治安 失去了信心

平常 看電視新聞

就覺得 遇到這種事 白白被打 就很機車

沒想到 今天遇到 這種爛咖

還好 我們男士們也不是那種愛逞強的

當對方說:想怎樣的時後

我們就先道歉 說剛剛沒注意到之類的…

還好對方可能覺得我們先放下低態了吧!!

就上車 把車開走了




害我也好害怕哦

跟本就沒心情在這裡看風景了

就看了一下 

快點上車 離開這邊

很害怕 等下那台車又回來之類的

真的是七月半 被鬼嚇到!!!




後來我們往前開的時後

在路上 發現彩虹

好大一個哦

超開心的啦

讓我們暫時忘了剛剛被嚇到的事




雖然沒有很清楚

但很大一個 超美的啦

我們又把車停在路邊

準備過馬路去看看




好多人在這裡烤肉抓螃蟹哦




天氣雖然陰陰的

但空氣還是很悶





還是要下去玩一下

冰冰的海水啦




石頭下面 

躲了好多螃蟹哦




有得還蠻大隻的哩

但我只有拍拍照就好了

一堆人抓回去 

是能吃嗎?? 還是帶回去養??(應該也養不活幾天吧)

後來離開這裡的時後

我跟小廖又聊起來 剛剛經過那個涼亭

好害怕不小心撞到那些人正在烤肉的人哦!!!我說

小廖也說…對啊…因為他們上半身都刺青

感覺也是 很可怕的人




然後S就說 對啊…

從那邊離開的時後

還聽到他們的對話是:

感覺是要找人 去收錢

收不到就要打架之類的


對啊…怎麼我們今天 

都遇到一些兇神惡煞人



又開車到另一個海邊

這時夕陽都要下山了

所以天邊出現一團粉紅色的雲 好美哦




後來我們就

早點開車回家

結束今天在外面遇到可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