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拍拍】

其實這篇文章 是自從買了sony T9之後,有送的抵用券才來這邊吃吃看
順便試拍照片




【餐桌上的擺飾】



我的【和風沙拉】




我大妹的【千島沙拉】




【洋葸湯】兩個都一樣,不錯喝哦!!也許我愛喝湯





【香酥綜合海鮮咖哩】
我點的是小份的 因為是第一次來的關係!!我有先問服務人員
大小差在那邊,服務人員告知說 大份的二碗白飯的量 還好我點小份的
因為小份的就好多哦 吃起來超及飽的啦




看起來很怕會不夠 其實很多!!






這是我吃了一半才拍的,呵!!太好吃了!!!差點忘記拍




店內拍一張



我的奶茶 變身前的樣子











很特別的店門口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