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忙工作 忙著出去玩

沒想到…出去玩的好心情維持的這麼短暫


都是某人 壞了我的好心情

事情的經過是 原本我高中同學的朋友(是鄰居認識的)

他要幫我修電腦 也給他修了

星期六他把電腦修好還我

而且我也給他現金4100元 

他還找我50元的零錢

後來…我們有去看夜景

原本我想請他吃飯的

但他不想要吃 

事後…竟然和我高中同學說

我是小偷 ,因為他的錢不見了!

我聽到…真的很難過

但他怎麼可以一口咬定是我偷的

我覺得他一定是他不知道把錢放到那去了

找不到 …才說是我偷的

真的很過份

就算那天在他的車上找到錢

他應該也不會承認吧!!

真是機車!!!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