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4-19


好天氣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又開始下雨啦>_<



其實星期六這天 我們是先來中山站這附近的「咖啡舍」
吃中餐之後才要去看牙醫



才12點半店內還算有位置子
晚點來 可能就沒有囉
Paggie兩年前有來這邊與朋友用餐
因為便宜又還不錯吃
所以今天又選擇這邊
因為1點50分就要到牙科那邊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吃什麼太花時間的餐
這邊剛剛好

↑冰桔茶

200元的餐就有飲料可以選
算是蠻便宜的啦



但Paggie很愛喝湯比飲料更愛
所以又加點了「海鮮濃湯」60元

但裡面真的有蝦仁與花枝
但竟然還有我最討厭的「青豆仁」
我一顆顆的把他吐出來

↑大腸鴨血

鴨血很大一塊
而且還蠻多塊的 非常的入味 好吃 也是200元的


雖然這道是小妹點的
但Paggie也有吃 真的好好吃哦
這白飯跟本就不夠配!!!


↑泰式酸辣雞柳

這道是之前Paggie的朋友有點過
當時我有吃一口 覺得很不錯
所以這次點這道


超入味的
酸酸辣辣的真是好吃
夏天吃這個 一定很開胃


↑咖哩海鮮焗烤麵200元

因為套牙套的Paggie最不能吃咖哩了
所以 我有半年沒吃過啦



這時阿佩終於來了
她馬上說:我快餓死了
還好這邊出餐算是蠻快的
點了這道「水果沙拉」+60元



↑橙汁雞柳

她很快的把這道菜吃完
我們都沒機會跟她聊天啦 因為她很餓 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長春路上看牙醫




看完牙之後
經過中山北路上的MAC
很美的櫥窗設計



因為剛好MAC前面的走道上有坐椅
又剛好有紅磚道中間的長柱
高度剛剛好可以在這邊拍照 
感覺還蠻妙的



往捷運站的方向走
可以經過「光點台北」
這邊常常來啊
但就是沒有在裡面用過餐
下次來這邊喝喝下午茶好啦



後來去逛逛衣碟百貨
這是女生的洗手間裡面
燈光很柔和
還有坐位可以坐著補妝
衣碟的洗手間蠻乾淨



後來我們三個人又去地下街吃麵包聊天
這次真的很開心
因為又見到阿佩 又跟小妹去逛街
時間總是不夠我用啊
永遠有聊不完的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