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1.4.13




看完夏卡爾之後票根記得不要丟掉哦
可以馮票根來至善園看看
這裡是至善園的正門
非常古色古香



雖然說這裡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地方
但我覺得這裡還蠻漂亮的哩
而且平日人更少 哈哈XD




上次是2008年來這裡時
Paggie才把相機打開 一張都還沒拍
相機就沒電啦…換了另一顆電池
也沒電…原來是回家之後都沒充電
到下次要出門玩時 就忘記了
印象一直很深刻



小花、流水、石

為什麼一顆樹 確能開出兩種顏色的花哩
有夠神奇的啦



非常古色古香的建築
每次來故宮一定會來這裡…
不知道大陸觀光客
逛完故宮的展 會不會來這裡逛逛

我想應該很難 因為這裡不用錢啊 哈哈



就算沒看展 沒票根也沒關係
入園門票一人也才20元




今天天氣明明就很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來這裡風都蠻大的
而且雲有點多
沒有藍天白雲




但在平日來這裡散散步
心情也很好哦!!!
這個月我過太爽了
除了四月份的連假四天+周休二日+又請一天特休
怎麼感覺跟二月份一樣 
上班的天數超少的



S戴眼鏡 笑起來
眼都快看不見啦 哈哈




湖邊的黑天鵝看到我們
就馬上游過來哩
完全不怕人
我想…是想要食物吧!!!
可惜我身上沒任何吃的東西




而且還兩隻哦





黑黑的看起來好可愛哦
因為感覺不到他不乾淨
讓我想起桃園的慈湖
也有好幾隻



另一邊有白色的
但我不知道這個是鴨子還是鵝啊
與S在爭論 哈哈
誰能跟我說答案哩



後面是「碧橋溪水榭」




我們兩個坐在這裡曬太陽。曬幸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