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5.25



午餐過後 還有一些些時間

我們就往另一邊逛逛去

看到這個湖水 

整個玩心大開 
 
心情大好哩



因為湖水實在是…太清澈 太乾淨啦





而且 超級冰的

遠方竟然有當地方 直接下水

我光是用手摸 就覺得好冰冷了



太美的湖水風光

一定要來喬一下腳架 拍一下合照

但實在是太難喬了

因為腳架放的地方也不是很平穩

非常害怕我的相機會因此摔下來



在這裡的路標 也非常的可愛

最上方 也有天鵝的圖案哦




太美啦

也太瘋狂 

竟然整個下去游泳啦



天氣非常的好

因為剛好是中午

所以有點小小的熱 

但還不像台灣的夏天那種高溫

是很舒服的天氣



邊走邊回頭望一下

這個美麗的湖




而且這裡的散步路線非常的舒服

旁邊都有大樹 和一間間美麗的建築




再來玩合照

算還蠻成功的 因為我們相機設定十秒三連拍




換另一外邊的景色

結果我設定錯了

本來只要拍一張還是怎樣的



又拍了好多張

而且我以為拍完了

結果又聽到相機拍照的聲音

就這張 我快笑死了



再來一張 美麗的建築一起拍

連玻璃都把白雲給反射進來啦




準備慢慢逛回停車場那邊

再見了~~天鵝堡



還有漂亮的五月柱





呼然覺得這個景色很有fu

拍起照 還不錯




郭小剛 拍的很是有fu 哈哈^^

他被我訓練出來的

其實這裡應該是別人家吧

我非常的害怕 有什麼動物 例如:狗之類的

會從裡面衝出來大叫



這個植物非常的有fu




我忘了 這個建築是什麼了

好像是警局之類的 還是什麼了…隔太久了 記憶不太好



房子上都有可愛的天鵝哩





停車場這裡 有個賣紀念幣的機器

還是買了一個回家當紀念



雖然不是真的金幣

但非常有紀念價值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