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4-5


相隔了一年 這次總算又約在一起吃個飯
用餐的地方是前晚才訂位
找很久的一家店
因為沒看到可以從這邊進去就是青田街
我們倆個從另一邊走進來
簡直是走了一個ㄇ字型才找到



結果店員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平常的我是很愛啦
但是今天好熱哦 還要坐在這邊曬太陽
我還白目的問服務小姐說:「這邊曬久會熱吧?」
店員還真是誠實的回我說:「應該會有點熱!」


後來我們馬上換到另一邊的位子
這樣子比較不會曬到太陽
因為今天中午天氣太好了 有到31度
從古亭站走過來還真是熱啊


「菜單」

看了很久才決定要吃什麼
但怎麼有些餐跟我在網頁上看的不太一樣


「燈飾一」


「燈飾二」
店家有不同的燈飾
也有不同的坐位區
感覺都很不一樣



我們位子後面則是有一個火紅的裝飾
拍起照來還不錯 氣色感覺很好



「餐前麵包」
可以續點
但我與朋友都點套餐
怕後面會吃不完
所以就兩個人平分這些麵包



「洋蔥海鮮湯」
超香的 Paggie最愛這類的湯哩



裡面有很多海鮮料理配上淡淡清香的蕃茄與洋蔥
真的很美味 真想再來一碗



朋友點的「磨菇濃湯」
感覺也不錯
因為送上餐桌時 
超香的



「主廚沙拉」
還不錯
整盤被我吃光光



份量算還蠻多的
我愛這個盤子
每次用餐的盤子
也是我觀察之一
有好的餐盤 用起餐來也很開心



「松露奶油雞肉螺旋麵」 360元




「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 480元
料超級多的啦
燉飯我有吃一口 還不錯 軟硬適中
海鮮真的很多 難怪價位也不低啊



「明蝦蕃茄海鮮義大利麵」400元
這道是Paggie點的
也是滿滿的海鮮料理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夾子
可以吃蟹角用的

 

「香烤辣味墨魚燉飯」400元
被Paggie拍糊啦>_<
其實我很想吃這道
但怕我的牙套會變色 所以只好放棄



小小的店面
每個角落都坐滿了用餐的人
不知不覺
選甜點的時間也到了
服務人員拿了一盤六、七種給我們選



「白乳酪」1個/85元
杏仁海綿蛋糕底
法國白奶油乳酪裹內餡草莓覆盆子凍泥
口感微酸更顯出起士慕斯的醇濃

還不錯吃~~



甜點都是由「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提供的
都是很精緻的甜點
吃了會讓人幸福 哈哈


「熱拿鐵」
有愛心型狀的 很美



友人點的「冰咖啡」



Paggie要開始來享用我的「巧克力口味的甜點」
因為我查不到這款甜點叫什麼



外層是有濃濃的巧克力香之外
裡面還有像果凍感覺的內餡
比果凍再Q一點 很好吃



非常有趣的店名
真的有一隻兔子在聽音樂
讓我想起我的國小同學 兔子
直到大學還有聯絡
後來就沒消息囉




Paggie手上的包包是「蘇小西」送的哦
非常感謝「蘇小西」


兔子聽音樂→here
另這家餐廳也是品冠vs靜茹的「明明很愛你」拍攝的餐廳
整支MTV很好笑 哈哈
明明很愛你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