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2.4.7



上次第一次與S來逛大遠百時…

就買了這家一盒的馬卡龍

我只想要吃一顆 S竟然買一盒給我吃

也太開心了吧!!!



但上次是吃飽才來的 

所以這次又與大妹還有小綿羊、小山羊一起來

星期六的下午 竟然沒什麼客人

店內超空的啦 不過這樣子也好



裡面走高雅路線風格哦

也有點簡約啦 反正 很舒服就是了




上次就是買那個 夢幻馬卡龍五個 就要360元

但S說…他比較喜歡台式的小圓餅

但我不超歡哩 我比較愛 馬上龍啦 雖然一個非常的貴

比一個便當還貴哩~~



這次我就是為了這個『甜披蕯』

酸甜戀曲甜披蕯 360元



店內黃色的玫瑰花哩 好美哦





酸甜戀曲甜披蕯~~~

上桌囉 !!!超美的啦




結果 小綿羊最愛的叔叔 睡過頭了

叫不起來 後來我想說:那我們自己先來吃好啦

本來是他說要跟小綿羊約會 我才約她們出來的

結果 自己竟然 又睡過頭 電話也叫不起來




貼心的店家 有提供小孩的杯子

這樣子也比較不會打破

結果 笨笨的小山羊 當服務姐姐送上杯水

竟然說 不要 就因為剛剛在便利店有買水了 吼!!!




然後兩個笨小孩 就在比賽看誰把水瓶裝到滿

我的天啊~~ 整瓶滿滿的 不是更重嗎

真不懂…




大妹點的 熱巧克力 

非常的香 非常的好喝

小山羊 快把這整杯與他媽媽一起喝光光啦!!!

意外拍到他很好笑的表情



我點的咖啡是 奧地利系列的

法蘭斯卡娜咖啡 好像是這個吧 有點忘記啦 哈哈XD




超美的呈現上來

還有一杯水與一片巧克力

與很美麗的白色蕾絲桌巾紙




結果…小孩子們不愛草莓啦

一直說上面的草莓、藍莓 一堆水果都很酸

那有啊…所以通通挑起來不吃 

只吃派皮 哇哩



後來發現 :小綿羊有學阿姨的潛力

竟然也會比YA!!與手拿食物拍照 哈哈

左下角 衛生紙上的 就是她通通挑起來不吃的東西




非常有趣的一張照片

無時無刻一直看著我 哈哈




美麗的下午茶 

好像整間店被我們包場的感覺哦




快點來拍一張 母女子合照






回家整理照片發現…

怎麼我們這張拍起來 有點像母女照啊…哈哈^^

難怪她這麼愛我這個阿姨啦~~

吃完了 叔叔還沒到 小綿羊一直說 叔叔怎麼睡這麼久啊!!!哈哈XD




後來終於…等到叔叔來了

不過我們也換了地方坐坐囉!!!

所以叔叔沒吃到下午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