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6.8【板橋】野宴日式燒烤



這是一篇內容很長的食記…是英傑大哥,請客,請我們來吃野宴日式燒烤。

希望他下次領更多股票!!請我們更高級的。

左上角是【花枝招展與小章魚】再來是【美國凝脂牛五花】油有點多!最接近的是【特級豬梅花】



【鍋物盛合(綜合火鍋料)】有金針菇、香菇、高麗菜、蝦子、花枝餃、燕餃…等~好多食材




【奶焗香腸】【 松阪豚肉】【翡翠貽貝】~這三項都很好吃~~特別是那個奶焗香腸是在

香腸裡面放上奶焗…很特別!蠻好吃的!!



【沾醬】



【草蝦】【黑椒魚下巴】~蝦子是珮珮的最愛…



【月亮蝦餅】~這個也很特別!!是在照片上最靠近的那個白白三角的樣子…也很好吃!!




【沾醬區】



翡翠貽貝~烤好囉!!下面那個是【月亮蝦餅】



桌上滿滿的要烤的食材…還有湯頭很讚的火鍋



珮珮來幫同事【英傑】大哥拍一張!!!



【草蝦】【小羊排】~這些等下都會進入珮珮的肚子裡啦!!!



來試試我烤的【翡翠貽貝】~~剛剛特寫的那個!!



又吃了一塊【月亮蝦餅】與【豚肉】,這個豚肉很好吃!!加上一些韓式泡菜也很對味!!

吃了一點泡菜比較不會這麼油。


【黑椒魚下巴】被珮珮拍糊啦!!對不起英傑大哥啦…因為是他仔細的照顧才烤好的!!

因為魚肉是很容易烤壞的食材之一…想特寫一下!!沒想到變這樣子!!哈哈!!



【南美深海魷】這個也很好吃~~我好像吃了二塊的樣子


【紐西蘭羔羊小排】與【草蝦】~這羔羊小排!!真好吃啊!!!讚!!



另一桌的成品~~~滿滿的海鮮料理!!!



【香濃起司條】與【布朗尼巧克力】



【綿花糖】與【日式麻糬】




【綿花糖】好好吃哦!!這兩個都是我的!!!




同事 阿PON 更是厲害…烤得這麼可愛!!!後面是紅豆餅!!!!



紅豆餅的紅豆都快流出來囉!!!



我的紅豆餅與日式麻糬!!好吃!!!



店內一角…我們被安排的座位是在二樓日式桌子上,就是要脫鞋子。



阿min  裝的冰淋淇!!看起來就覺得口水快流出來囉!!!因為 阿min 說要去裝的時後…

我特別交代阿min要裝美一點哦,因為我要拍起來!!但是我不要吃,因為我吃不下去囉!!!



阿PON 裝的!!是餅干的盒子…也很可愛!!!



其實原本以為用餐二個小時會時間不夠…其實也還好!!我們用餐時間差不多是二個小時就

差不多吃得很飽了…加上待在那邊聊天…聊到九點半…才離開!!店員也沒趕我們走…

只說:他們的宵夜時間時間要開始了…我們就準備離開。



成員:阿min、英傑大哥、阿PON與(阿PON的老公)、珮珮、Lynn、阿玉(沒入鏡)


野宴日式燒肉

在那裡:板橋市館前東路108號
訂位專線:02-2952-2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