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6-8



以前公司只要開什麼人數很多的會
就會事先登記用餐人數 中午就不用去
餐廳用餐 直接去拿便當回來辦公室用餐



但自從去年底開始實行「環保」這個重要活動之後
公司現在開大會的便當 也改成這種
可以回收在利用的餐盒 這樣子比較環保
而且今天的菜 看起來也比較好吃哩



不知道 是不是都裝在一小小盒子裡
所以感覺特別的美味呢??

最近 同事都沒在做他的工作
讓我上班也一整個無聊
因為我是要覆核他開出來的工作卷
上班無聊也蠻痛苦的哩

因為最近公司網路的「台北之音音樂台」
竟然被資訊的封起來啦
上班沒音樂聽真的很無聊哩

而且我隔壁的同事很少會跟我聊天
斜前面的 我又不喜歡跟她說話

喜歡聊天的都坐在我後面 但中間還空個大位子沒人坐
真的好痛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