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6-12


        1.   還有什麼事,比吃喝玩樂重要呢?你說是不是! 我對別人的事沒興趣。 

2。上星期中午用餐時,同事在爭辯說:早上洗臉用清水即可,兩個同事在爭辯,後來我被掃到颱風尾

                 因為當時我什麼也沒說…同事LYNN說:「你用這麼貴的保養品,皮膚也沒比較好啊!

                 這句話,也太傷人了吧!!心裡當下很$%$&$#

                 重點1。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的皮膚因為用專櫃的保養品而很好

                 重點2。我不過也只都用植村秀或是克蘭詩之類的,並沒有SKII這才是貴的吧!

                 但當下的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不想解釋什麼 

3.   越來越不想參與同事討論的話題:包含感情、結婚…點點之類的,因怎麼聊都是這樣子,一點進展也沒有 
 
4.   星期天。還是下雨…沒得去,在家和大學同學聊MSN,原來…大家都是覺得…不想和男友粘太緊  

 

        但長期遠距離,又發現感覺變談了,我也好害怕我和夏樹先生會這樣子哦!

 

5.   夢時代…等等我,我七月初就去逛 

 

6.   花蓮~~等等我…我八月就去找你啦!!開心 


照片攝於台大校園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