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7-6-2



吃完「豆花」之後…我們接著走到這家…馬上說:我要吃這個!!!

當下很想跟老闆說:「老闆!各來一份!」,但想想這麼熱的天氣還要喝上一碗熱熱的湯…

很難受吧!




點了「肉圓」、「香菇肉粽」、「豬血湯」,這樣子也才80元。便宜吧!




「香菇肉粽」,果然有一個很大朵的香菇,好好吃的樣子哦!!!





快來吃一口,而且裡面的料,還算不錯…肉是瘦的,我喜歡瘦的肉啦!但有些人比較喜歡

帶點肥的肉,比較好吃。但我就是不愛啊~~




接下來就是「肉圓」啦~




裡面也是很多料…很好吃!!!老闆調的醬很特別…




吃到一半時…才發現,怎麼會有「鳥蛋」啊!!我有點像發現寶一樣的說著…

但珮媽馬上就說:因為你點是「鳥蛋肉圓」啊,這時我才注意到有「鳥蛋」這兩個字說。




「豬血湯」,豬血超嫩的,又很大塊…好喝!!讚!!當然真的很想要再來碗貢丸湯哦!!!



小小的店面…那是珮媽的背影…(付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