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10.6.9



昨天在MSN上看到好友 SUZY小姐的MSN上寫著:
牧羊座為什麼都要假裝不在乎,明明就很在意

昨晚還跟SUZY小姐說:對啊!為什麼!!
因為我男友就是這樣子…
但今天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為什麼 每次都要手機沒電
讓我一整天都找不到人

今天又是這樣子
害我又想起…上次跟你約好下班之後要約會
結果:最後 你竟然又因為手機沒電
就跑回家才跟我說你手機沒電!!

我心想:沒電 不行先跟同事借電話打給我一下嗎?
不行用一下公司電話打一下 
跟我說一聲嗎???

那今天 是不是又沒電啊!!
讓我覺得 很悶
因為 又不能對你亂發脾氣
但我真的很生氣

有次跟我同事說:手機沒電不會用公司電話打這件事
她說:她也是這樣子 不想用公司電話打
也許 是不想麻煩別人吧!!
聽完之後 就覺得 也許是這樣子吧
但我真的不想這樣子…好討厭哦!!
突然 好討厭你這樣子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