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1月26日
地點:【土城】青青餐廳(金城店)







這次的派遣公司的尾牙,選在青青餐廳,但不是中央路那邊的那一家,

而是金城路上這邊的這一家…去年是去另一家,生意超級好的 

可能是訂不到位吧,誰知道呢???








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樓下一樓只有一小桌有客人…

其他都是空的,我們一進去…服務人員就告知是在二樓…









等了好久…終於在七點十幾分終於上菜了吧,餓暈了,也沒發現是幾點開始…

但…第一道菜就是"佛跳牆"似呼有點奇怪…








熱量很高的吧…我只吃小小一碗,應該不會增加我的體重才好呢~~








原則上應該是這盤冷盤先上菜才對啊…終於上了這道,

我的最愛,我好愛吃生魚片哦…因該生在日本才對








來特寫一張…因為沒開閃光燈…我想低調一點…在每道菜上來時。

就先拍照之後,大家才能吃,為了省時…我也沒管拍的好不好看









第三道是…清蒸蝦子,菜名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蝦子有夠多的…多到:最我還打包菜尾帶回家去啦!!!









第四道:火腿油飯…這個油飯,熱熱的剛上來,還真是好吃啊~~

軟軟的油飯加上那些顏色~很美的一道菜








第五道:焗烤奶油螃蟹 非常好吃的一道菜,是把螃蟹先炸過 

再加入焗烤 很濃的焗烤味 好呷好呷!!!但熱量非常高啦!!!










第六道:豆腐燴花枝卵  那豆腐很嫩 而那花枝卵的口感很特別…








第七道:糖醋排骨vs方方燒(不知道這個怎麼取名)外皮是酥酥脆脆的而裡面則是 

白白的像”瑪吉”之外 還有白菜頭乾,哈~~被我寫的好像,不知道包什麼怪東西一樣









第八道:樹子蒸魚 很好吃的魚,應該是深海魚,很好吃!!!





第九道:豆沙包  很平常的包子







滿滿的一桌菜…都來不及吃,又一道道的送上來!!!!










大家來拍一張…代表今年的尾牙一些點點記錄吧!!!







第十道:水果 就是活動要結束了啦!!!!

雖然只有十道菜,但還是吃的很飽!!!

雖然我沒有抽中任何獎,但我 晚上回家對【統一發票】竟然中了二張 各200元 

好開心哦,不知道在開心什麼,但這樣子的心情,竟然比吃那些菜還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