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9-1-27



每年過年都待在家裡
好無聊哦 真的很想過年時間出去玩
雖然這時後出去是最貴的時後
機票一直漲的

原本是跟同事計劃去『上海』自助五天
但一切都沒有定案
後來就沒下文

我想‥‥該不會今年又要待在家裡吧>_<
直到某天在公司上班時接到大陸人的電話
實在是氣到不行
我就說‥我不想去大陸玩了
我同事說:『你怎麼跟「昀」說一樣的話啊!!!』

才變成‥‥
那我們去日本「東京」自助怎樣??
難得大家這麼高興的討論起來
在機票與住宿地點都還訂到

同事就把去東京的行程排好了

後來我們找來找去
都是後補的機位
不然就是晚去早回的
這樣子玩的時間相對就會減少很多

後來我們請『可樂旅遊』幫我們訂機票
這時我們也找了自家公司合作的幫我們訂機票
後來還是可樂幫我們後位兩家日系航空公司
是全日空與日本航空

原本是計劃初二出發的
但這天的機票真的很難訂
因為我們十月底才決定去日本玩

想住的地方也沒訂到
後來我們就想說:為什麼不往後出發呢??
後來我們決定1/28(三)~2/1(一)玩個六天五夜
但後來公司於12月底才公怖年假放12天
所以…我們又延回一天
就是2/3(二)再回來,機票這麼貴 多玩一天
七天六夜,回來還可以在家休息一天 
2/5(四)這天才開工 真是太讚了啦!!

我看網路上有人七月就開始計劃要去東京玩的問題
沒想到我們到
10/31才開始計劃過年去東京玩
11/5 NH全日空航空與JL日本航空侯補中
11/12 池袋之家 訂房成功 剛開始也是訂不到
(可能是後來有人取消住房吧!!好開心哦!!,
因為我們一開始就是訂劃要住這家民宿)
11/13侯補到NH全日空 剛好是我們想要的時間
而且這家也比較便宜一點



換了十萬日幣+上次去北海道玩的零錢

短短的兩個星期才一切都確定好
真的要去東京哩
真想帶空的行李箱去「日本拼經濟」
雖然現在日幣好貴哦…沒辦法
機票都訂好了 還是去吧 不然12天的連假
會悶死我啦~
但也很難得能在過年都不用請假跟同事一起出國玩
好心情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