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1-19



第一道菜竟然是甜點
還真是特別啊
焦糖芝士蛋糕
還真是好吃




乳豬大拼盤

香啊…終於有好料的上桌了
因為僑園飯店有上菜秀
很精彩
但肚子也很餓啦



花雕活鮮蝦

我最愛的蝦子
愛吃就是不會為了要播殼而不愛啦




砂鍋原隻鮑魚

配上花椰菜與白果
讚…這個鮑魚是每個人一小鍋的哦
連我這個戴牙套都能吃
因為香Q彈牙啦



接下來這道 蒜蓉蒸旭蟹

下盤是有粄條
配上蟹的湯汁
我覺得這個粄條超入味好吃



這道法式烤羊排
原本我想說肉質會不會太硬
後來還是試吃了一塊
答案是

非常的嫩啊 好吃
因為吃過那種很硬的 不好吃
所以這個真是讚



龍果焗海鮮

這道真的很特別啊
竟然用火龍果下去焗烤
味道吃起來很ok
吃得到水果的香味與海鮮料理



泰式蒸深海魚

一送上來
就感覺到酸酸辣辣的香氣
魚肉很鮮嫩配上泰式的料理
也很讚



髮菜銀杏瑤柱埔

吃到快後面
發現他們家的菜
真的都不油 口味也剛剛好
不會一直想喝飲料
雖然飲料是好喝的 越蔓梅果汁
但菜色都ok



魚翅燉全雞

吃到這道時
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分裝成一小碗



有魚翅也有雞湯
這湯 真是好喝



新人第三次出場
這次準備了一朵朵的紅玫瑰花
因為我們坐的地方剛好是走道
靠道新人的地方
所以我們同事每個人都拿到
幸福的玫瑰花



這朵是我拿到的
也是很火紅吧



接下來是要將捧花
送給…新娘想要送的人
答案是  新娘的妹妹
感覺在台灣 
好像不像電視演的 是用丟的 哈哈



花好明月圓

甜點是道湯圓 
祝福新人 圓圓滿滿



四季鮮水果
 
最後的水果
代表該結束囉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
只有我們六個人南下台中
來參加橋的婚禮啦



離開時
與新人合拍一張
祝福你們 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