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1月27日
地點:【土城】私房茶館(中華路一段)






才剛吃飽中餐,就接到電話,因為是打家裡的電話,而且剛好是我接的,

還不是因為現在詐騙集團太多,我當下就覺得,是那位啊?? 

原來是我的高中同學【晶】啦!!呵!! 

我們就約二點來我家附近這家新開的【私房茶館】來喝茶聊天!!!








店門口旁的水,很漂亮!!!







要進入店門口的







這邊很適合一群朋友來這邊上網或是喝茶聊天的,還可以打牌說!!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






因為是剛吃飽…所以我們就只來這邊聊天是重點,喝茶是其次!!! 

不過這邊的餐…好像也不錯吃也,雖然沒吃過,但離我家實在是太近了 

改天也可以來這邊用餐!!!









點的茶點還沒送上來之前,先來幫這兩位大美女拍一張合照!!!







當然我也要來一張啦!!!









點的中式午茶吧!!!可以點四種:

有【薯條】、【和風豆腐】、【海鮮捲】【雞米花】 這樣子 共180元






【海鮮捲】~特寫一張,這個好好吃哦!!!






【和風豆腐】~豆腐好嫩啊!!!真好吃!!! 






【現煮水果茶】特別問了服務人員,熱的話,裡面應該有水果吧!!!

因為上回去別的地方點過熱的,沒有水果,竟然只有茶包,這樣子還要80元!!!

還好還算好喝!!!至於今天點的這個也不錯喝!!還可以再回沖,但我就喝不完了







【覆盆子草莓伊甸園】這個名子取的真特別,有點戀愛的感覺說…哈哈!!!

原本我想說:如果水果茶熱的是沒水果的話,那我就點這個@@@








【卡布奇諾】晶點的…少冰的!!因為今天很冷啦!!原本想說,這二天寒流要來 

我原本計畫在家過的,沒想到,天氣這麼冷,我還連二天都出去@@@








洗手間--女生洗手間的圖示,很特別!!!和洗手間裡面的造型!!!






哈哈!!!我在洗手間拍的!!一家用餐環境好不好除了用餐的環境ok不ok之外  

當然還有洗手間啦!!!乾不乾淨很重要的啦!!!









店內的另一角!








玩自拍的時間到了!!!用了二個煙灰缸的高度,剛好可以玩自拍!!!







再來一張!!!!最旁邊的【晶】穿的最少了啦,寒流來,還穿個一件!!!真厲害啊!!! 

我可是穿最多的,足足有四件,再加外套共5件,像熊一樣的肥肥的!!! 


後記:
很開心和你們這群好朋友出來聊天!!聊東聊西的!!!共聊四個小時,

還好這家店也是屬於可以坐很久的所以要來聊天的可以來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