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年2月13日晚上七點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二號三樓
TEL:29553336




原本…想說經理被暫調到董辦工作,想說:我們今年該不會這麼慘 沒有尾牙了吧
沒想到…那天經理返台,和經管說:除了2月14日不行之外,其他天都可以…
所以我們訂了2月13日尾牙  共請二桌!!因為這次是只有【智權室】的同事
因為有同事吃 所以…最後還是選合菜的餐廳比較方便




桌上的小菜…那個雞胗很好吃~~~因為大家工作忙 都愛遲到…餓到連小菜都吃光光

等到七點15分,有些人還沒來,就先上菜啦!!!



終於上菜


1。冰雕龍蝦


厚~~我最愛吃的【海鮮拼盤】哇~~~讚讚,菜名是冰雕龍蝦 才對,同事說:

那個沙西米真的很嗆!!但夠嗆才入味啊!!哈哈!!我是覺得ok啦,很好吃!!!


2。菜名沒找到


這道菜我在菜單配不起來…是烏魚子vs牛肚,老實說:我不喜歡吃烏魚子因為口感很不好啊,

不管那家都一樣…就是不喜歡吃,至於牛肚 我以前都不敢吃,今天可是第一次試試~~沒想到

一試就愛上了,原來這個東西 這麼好吃啊!!!哈哈~~我以前都不知道



3。豌豆河蝦仁

這道菜的蝦仁很小一個…不知道是什蝦這麼小,除了碗豆和蝦仁 ,但一個東西就是 松子

吃到這個就想到…台中 俊美的松子餅,超好吃的啦!!!!不過這道菜也不錯!!!!




4。蜇皮捲炸九孔



炸九孔,很特別,很好吃,很少吃到九孔用炸的說…我吃了不少,想必熱量一定很高!!!!




5。蟹腿鮮貝


這道菜很好吃!!!一下子就吃光了,鮮貝好好吃哦,每個人分一分就沒了~~是太小盤了嗎???





6。位上排翅

這道菜是一人一道…加上香菜和白醋!!!很對味!!才第六道菜就喝下這碗湯

想必後面的菜也不用吃了吧!!!!



7。百果烏參


這道菜,沒有吃~完全不知道味道如何,因為我不敢吃右邊那個 海參





這道湯也是老問招待的~~很好喝的味增湯!!!我的最愛!!!




8。脆鱔羊羔


羊排的肉質很鮮嫩,一點都沒有羊的味道,很好吃…蝦捲也很讚!!!!!



臭豆腐



這道是老闆招待的…臭豆腐,看起來好像很不入味,但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看起來不入味,但味道又可以這麼臭 豆腐又是入口即化!!真的很讚



9。蠔油紅斑片

這魚肉很好吃~~完全沒有魚刺,入口即化,很讚!!!!




10。西生鮑魚


西生鮑魚這道菜,可說是我們女生的最愛吧,因為很清淡

加上那個蘆筍很青脆,很好吃,才剛上菜就被用亂了一下 

還好我即時說:等等,我還沒拍也,拍好再吃!!!

全桌的人,應該很受不了我吧!!哈哈



11。江南美點



甜點終於上桌啦!!那就代表餐點的菜都要到尾聲了…
這道菜是完全沒人動 因為實在是太飽了,全部打包帶回家!!!!





12。應時水果


水果盤,我也完全一個也沒吃…吃不下去了!!!!

最後…回家寫blog的時後…才發現原來我有一道菜,跟本就忘記拍了!!!!

那就是布袋土雞啦!!!這是一道雞湯,我有喝一小碗湯,但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拍!!!


-----------------------------------------------------------------------------------------------
以下是之前就事先記好的菜單!!!
但中間配的菜 好像有點不一樣!!!!

豌豆河蝦仁           蟹腿鮮貝
蜇皮捲炸九孔        脆鱔羊羔
冰雕龍蝦                  位上排翅
百果烏參                   紅蟹芝麻蝦
蠔油紅斑片           西生鮑魚
布袋土雞                江南美點
應時水果                    NT$1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