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7月7日
地點:湄南小鎮

很久沒吃泰國菜了
同事們:我、PON、(PON的老公)、玉、均
我們五個訂了七點半的位子
決定去湄南小鎮
我之前有吃過"銀湯匙"啦
沒想到…今天客人這麼多!
服務人員說:有先幫我們排套餐上菜
最後有想要吃的再點
最奇怪的是…我們也才點了三次吧
最後一次服務人員竟然說:這是最後一次點餐
啊!!不是吃到飽的嗎?但說這是最後一次的感覺
就不是很好!雖然我們都吃飽了…沒有要點
但就是感覺很不好…
而且我們有一位同事先到…就先上了三道菜了
"涼扮青木瓜"、"咖哩蟹肉"、另一道我忘了!!

原本想帶相機的
但同事就有二個是超及不愛照相
照相好像見到鬼一樣
見光死吧~~
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沒有回憶
我只好把當化成文字囉!
記得還有點:
月亮蝦餅 、清蒸檸檬魚、清海鮮湯
(其實我想要點泰式海鮮湯,但他們覺得太辣,我只好放棄)
但我真的好想喝哦!!

沒關係,下次找別人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