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8.23



吃飽之後…
馬上還要把剛剛沒逛完的
通通去逛一次




但外面真的很熱哩
所以只要一有玻璃的店面
就會很想要進去吹冷氣啦 哈哈



這件是主打的商品
好好看哦…
但我沒買…我身材沒這模特兒這麼好
但這套泳裝設計的顏色真讚哩



發現一家可愛的店
通通都是這個可愛的黃色頭髮的小女生




連上面的燈
也是花的型狀 好特別哦



通通都有啦…
衣服類 包包等等…




另一家手工藝品店的花
這個是木頭做的哦 很神奇吧




要不是我身上沒什麼現金
我應該會逛得更開心
因為我都只是逛逛而以…都沒錢買啦 哈



到了另一區
通通都是這種市集的小店面的



這種我就比較沒興趣
因為這些東西當下會覺得很特別 很想要買
但是買回去…真的沒什麼用說



在峇里島這裡
路上隨便都有這個是島上的居民
信仰神所拜拜的東西…
不要踩到就好了踩了也沒關係 快點拜一下就行了



感覺每家賣的東西都長的差不多哩 哈哈



快要到集合時間前二個小時
我們就又慢慢的逛回去要集合的地方

走路時剛好拍到二對外國朋友擦身而過



看到我最熟悉的SOGO哩
哈哈 好開心哦



大家都逛累來
來咖啡店坐著休息一下吧




後面的裝飾用色很鮮明



Paggie找了好久終於買到這隻超可愛的大青蛙
因為蛙蛙真的很大一隻哩…

看到他的笑容…就會讓我想起這裡啦
好可愛哦…哈哈
這隻最順眼…有的長的很奇怪 哈




因為好香
來買一個吃吃看好了




有點像台北車站那個咖啡麵包
但比那個好吃




從中午逛到晚上六點
終於要去吃晚餐啦

再不去吃…我們真的好餓哦…哈哈




在車上看到街上有這個
也太特別了吧…就快點拍下來 
超好笑的雞啦…
應該是餐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