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2.2.27



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後

S去看公司的展 我又在床上滾來滾去

在出門前拍一下人民幣好了…



出門前拍一下今日的穿塔

首爾買的大外套、短裙、短靴、MIU MIU包

都是在一月份去首爾大敗家的戰利品

真接帶來上海穿 真好 呵呵



今天的行程 就是我自己一個人想要去的地方

第一次在國外 短暫的一個人出門旅行

這感覺…有點孤單 沒人分享



上海的地鐵跟台北一樣 有地鐵廣告 

和下班列車即將進站的時間



從六號線的『高科西路』站 坐到『世紀大道』

再轉往二號線 到『南京東路』站之後 再轉 十號線就可以到『新天地』站啦



沒想到 轉十號線的途中 也走太遠了吧…

雖然都是在站內轉車 但這是我覺得走最遠的一站

是因為一個人漫步的關係嗎??



上海地鐵每站都是有安全門的哩 跟韓國差不多

我一個人坐地鐵都不會搞錯方向 哈哈XD

但有S在 我就常常迷路 搞不清楚方向 呵…

因為自己一個人就算迷路了也不覺得是迷路啊…哈哈



2010年的上海世博

其實在這年還沒開始世博會時…我有想要跟同事一起來上海玩

後來因為一些小小的因素 所以轉去韓國玩了 哈哈




十號線 好浪漫 是走紫色系列的

連車箱、椅子通通都是哩 

本來想要拍車箱的 但是因為 大家都坐的 跟本就拍不到椅子的顏色啦

只好拍站內的椅子



連旁邊的牆都是有點粉紫色的 只是我…的相機 

被我拿去烤肉靠太近 又拿去很冷的雪地玩 就變成這樣子啦



但還是看得出來 整個十號線都是走淡紫色的路線哦

連柱子都是哩




沒想到 新天地是直接連著 百貨公場 出來的 太讚啦





因為今天是平日的關係

所以 超少人的啦

跟本沒什麼觀光客可言



不過 這裡面 逛得很開心

是唯一 Paggie來上海時…感覺跟台灣一樣的空氣

就是百貨公司的內部




唯一不方便的地方

就是洗手間也太遠了吧

竟然是指標之後 還要轉來轉去 開了二道門 才是洗手間

這是我覺得 唯一洗手間在這麼隱密的地方哩




哇 這裡好多明星的手印哦

而且是開幕時 拍的

來找找看 有幾個我認識的哩



看到 范范啦還有古巨基

還有很多人啦…只是我只近拍這一張



還有小b包的店哩…

但我後來就沒有很喜歡小b包了



從裡面逛出來之後 發現百貨公司的出口 原來有好幾個哩

這個小兵真是可愛哩




這間百貨叫『新天地時尚』




果然 中午沒什麼觀光客

大部份都是在這裡的商業大樓上班的商務人事

接下來我要在新天地一個人閒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