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10-2-19



發現一直沒介紹我們在韓國住宿的民宿…
其實是因為照片是分散在不同天數的相本
有點難找 哈哈 
直到有人留言問我住合井那邊 
才讓我重新有寫韓國的動力 哈哈 還沒寫玩



就是這個招牌啦…
於第一天找到民宿時拍的
民宿是在合井站的 Kims' Guest House



我們來的時後 好像才重新裝橫沒多久
因為角落的花園還在整理



入口之後把鞋子換了
進來就是客廳
但這裡不是我們要睡的地方
是在隔壁 一個入口處才是
但我們都可以用這些東西



是一個共用區 這裡有網路可以上網
只是跑來跑去很煩麻
所以我們都是早上來這吃早餐 晚上也回來這用熱水吃泡麵




還有沙發區 看報紙或是也可以在這吃早餐




廚房區
都可以自己使用
但要記得使用完畢要洗乾淨



還有冰箱跟煮東西的器具
其實…民宿老闆有說要怎麼用
但覺得 好像有點可怕 所以 我們住六天都沒有到
冰箱則有提供奶油&果醬&吐司
可以自行取用



還有公怖欄
公告一些消息



這裡是我們每天在這享用早餐的地方




我們也有留言哦!!!

=================================



可愛的韓國畫



洗澡的地方




二間民宿共用的洗手臺
我們另一間的客人是日本遊客
因為我半夜醒來上洗手間
因為很急 我只會跟他們講日文
還好他們聽得懂 哈哈XD



哈…我們非常亂的房間
其實是可以睡五個人
只是我們把中間那個床當作是放東西的床



入住時 老闆會給你那些乾淨的床單
通通都是要自己套上去的哦…
但是我們實在是 沒住過這種要自己用的
所以隨便亂用一通 反正 能睡就好了 哈哈XD



2010.2.22 準備出門的與民宿的合照圖
所以我們的房間不是這裡的二樓
而且另一邊的地下室
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奇怪(但語言有點不通 我們英文也很爛)
但想想也還好 因為這邊二樓要把行李拿上去房間
光是那個樓梯 我看到就害怕

所以另一邊說是地下室也不太像
因為就往下走一半的樓梯而以 
而且樓梯也很寬



哈 也是我們晚上回民宿時 
燒熱水 泡泡麵的溫暖我的胃的時光




2010.2.23 早上的早餐
韓國的飯團也不錯吃…是泡菜口味 讚啦!!!



2010.2.24 一星期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
我們要去塔飛機回台灣啦!!!

親愛的朋友們 再會啦!!!



Kims' Guest House

http://www.kimsguesthou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