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8-4-19



過了一個星期
Paggie又回恆美牙醫看診
經過中山捷運站時
看到這個好美的愛心

大家看得出來
這個藍色的愛心嗎
超可愛的…快點拿相機拍下來
路人還以為我在拍什麼好康的也 哈哈

今天開心的原因是
廖醫師說我的牙齒移動的速度蠻快的
而且整個過程很順利

我還很擔心我的牙會不會用得很不順利也

有廖醫師說的話 我就非常的放心 
而且非常的開心

這次是一次換上下兩排的牙線
廖醫師換線的速度非常的快
所以這次可以說大大的減少了疼痛的時間
真希望我每次都能給廖醫師換


對了…最開心的事
就是這次有二位美女陪Paggie
去看牙
不再是自己一個人去
所以這次看完之後
還可以跟朋友去逛街 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