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2009-4-11



上星期六去關渡騎單車
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關渡大橋
重點是…我們還要騎上去過淡水河
去八里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



今天天氣真的超級好的
太陽好大 好大哦
我覺得 我還是比較適合逛街喝下茶的咖 哈哈



邊騎邊下來休息 邊拍照
後來我發現
騎單車這個樂活
感覺好像是自己一個人的活動哦



怎麼說呢??
因為大家都自己騎自己的
也不可能跟同伴聊天啊
就自己一個人騎著
一個人欣賞延路上的風景
自己跟自己對話



請同事幫我拍一張

自己找地方休息
每個人都聽著音樂
騎自己的
我有點不愛這樣子的感覺哩



每個人都好像在比塞一樣
拼了命的往前騎
有這麼趕時間嗎? 平常在上班都像瘋子一樣大戰了
為什麼出來還要這樣子
拼了命的騎
是不是 忘了看一下這些美麗的風景啦



八里左岸




一顆樹 我好想坐在樹陰下
休息一下 吹一下風
什麼也不想 發呆



只有我…邊騎邊看風景 邊拍照吧
其他的人 早就騎在最前面了
有跟他們說過:這邊我騎過
我不會迷路 不用等我了
我不喜歡一直騎 都不休息的



終於騎到八里渡船頭這邊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吃點東西再上路啦



十三行博物館
第一次進來哩
每次都只是終點站的過客而以



當月發票入場 就不用買門票囉
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們才要進來 吹冷氣 哈哈



入內就可以看到
這個美麗的設計



光與影的組合
只有陽光的時後才會有這樣子的光吧



樓梯 
我還蠻愛這張的哩
有種幾何圖形的感覺



搭電梯往四樓去
可以到達剛剛在樓下看的 就是這個上面
算是空中走廊的一種吧
因為地版是有點透明的



就像這樣子 
害怕嗎??我很興奮哩
因為…我不怕高 而且感覺好好玩哦



處此一遊照



真的是很美的設計
參觀完之後
我們準備去喝個下午茶



結束之後 又要騎著單車
回去關渡站
回程一路上都沒休息
只有這邊停一下 拍個照



在關渡橋上回程時
橋上的風超大的啦~~
有點累 有點間不動說…
一直跟同事說:我還是比較適合逛街
騎單車這個活動 我好像不怎麼熱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