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看你上線…
沒想到聊不到幾句…就得知妳要結婚了
時間真快…轉眼間…農曆的年紀也是27歲了
天啊…真不想承認也不行…
明年的今天我也要28歲了說~~
明明…就是27歲,為什麼農曆要多算這麼多呢?

是啊,人生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說…
那我的腳步要快一點…
在我想要結婚之前…
我想再多多去別的國家旅行…
想再去讀一些自已真正想學的東西…
而不再是為了找工作或文馮之類為目的
而是發自內心的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

突然覺得我的生活真是多采多姿~
但我想要更豐富…因為不知道何時會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