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8-2-22



用完中餐之後
我們來到了狐狸村來看可愛的野生狐狸
其實在來之前時在車上就有看到窗外 有一隻野生狐狸
感覺好興奮哦




北海道去那邊都有自動販賣機啊
連這邊也有



要先經過一個販賣部
後面才有狐狸可以看



有假的熊與鹿也
觀光客先來拍一張到此一遊照



還有拜狐仙的廟
Paggie有拜一下 但願我有好的人緣啊




出去玻璃門之後
就是一片白雪與樹木
還有一個「稻荷神社」
完全沒看見什麼狐狸的



Paggie與導遊合照一張
我們的導遊很可愛也很負責
讓我第一次跟團的我 留下非常完美的回憶
完全沒有別人說的一大堆跟團不好的缺點



來北海道Paggie最喜歡拍樹了
每種樹有不同的感覺
一整排 好美呦
這時天空又剛好飄下細細的雪
好浪漫



這時可愛的狐狸終於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囉
因為Paggie有點感冒 所以完全聞不出來有狐狸味
因為呆瓜說有很臭的狐狸味
這樣子我算幸運嗎??完全聞不出來



好想模牠的毛哦
但是外面很冷 捨不得把手套拿下來
另一點也是因為牠會不會咬人啊



Paggie與呆瓜合照一張



在樹林之後的太陽
還蠻美的



這時又有一隻很黑的狐狸出現在Paggie眼前
這隻感覺很奸詐 尾巴也沒前一隻可愛



往神社裡面走
還有一個日式的建築物
其實一旁好像也有關在竉子裡的狐狸
但我們在這邊玩好久哦
就沒時間走過去看



玩到全團的人都上車了
我們還在這邊玩這個景點
因為有點像韓國的冬季戀歌的一個景



最後Paggie在販賣部
看到這個超可愛紫色HELLO KITTY狐狸

用1000日圓成交 
因為Paggie在想說後面的點會不會買到這個
導遊說:「不敢保證」
這時我二話不說快點打包帶走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