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2007-11-24



是提早過聖誕嗎?
每年的高中同學會
都是11月中旬
去年是11/25
今年是11/24(卡片日期做錯了>_<)



不過沒關係
開心最重要
我們四個人一起約
想說怎麼都沒人來啊
在這邊拍了老半天
原來這邊是側門啦 Orz



這邊才是正門
正門都有一個 看了就覺得超級
想坐上去的遙椅
當然 我還是小心的坐上去
其實心裡很害怕被我坐壞




裡面分好幾區
每個一區都是不一樣的氣氛
看得我 每個都愛啦
邊等同學的時後 
每個地方都去坐坐看



當選擇太多時
就不知道從何選起




這區則像是在英國皇式的感覺
也趁別的客人還沒很多之前
真的每區都去



整個用餐環境
真的很夢幻啦



可愛的小燈



另一區
四個人玩起了設定自拍
在笑聲不斷的同時
被另一個客人大罵
至於罵什麼 我忘記了
只記得 我們並不是被說過n次還不聽
而是他一開口就很兇的說我們太吵
看他感覺像黑色會 
我們就快跑



另一區




很多小飾品
都很可愛



這一區
是我們訂的位子其中之一
還蠻讚的吧
簡值就是在房間吃東西
而且這個房間
超夢幻的



女生都想要一個這樣子的房間吧




夢幻房間裡的一角 
也很美

照片拍太多了
才短短一個午餐的約會
我竟然拍了快100張的照片
餐點都還沒開始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gie0864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